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大爆内幕:中国苏27没敢击落美侦察机的真正原因
www.wforum.com | 2011-07-28 02:34:3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资料图:我空军苏27战机编队飞行


马伦高调宣示,美国不会停止非法侦查中国 视频截图

  随后马伦的发言人又对媒体表示,马伦对外界报道中国大陆战机越过“海峡中线”的报道并不十分清楚,他上面所说的只是泛泛而谈,表明美国会在该地区的国际领空进行侦察活动。

  报道称,对于媒体的报道,美国防部并没有立即确认或否认。中国大陆战机“经常试图拦截美国侦察机,以显示他们的存在”。

  看到此消息笔者也是一时性急,怎么就不能给他打下来?很多网友也是这么说,可当我们冷清分析下还是不能打。当年中美南海的撞机事件,我们的英雄宁可牺牲自己把敌机撞下来,也没有去开火把他打下来。他是为什么?毫无疑问,是为了国家的大局考虑。

  击落一国战机,就相当于向该国宣战,在此时的国际大环境下,中国确实还不能和美国直接发生冲突。而美国其实也是在尽量避免同中国军方起摩擦,在侦察中国的时候他不会在像以前深入中国的腹地,而是打“擦边球”,就在中国领空周围的国际空域转,他不会真正的进入中国的领空,如果他胆敢进入中国领空以内侦察,我敢说我们现在有能力也有这种魄力把他给打下来。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