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美国鼓噪东盟开会瓜分南海 中国三招可定
www.wforum.com | 2011-07-18 02:10:10  海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11年的南海风起云涌,各方势力不断在这里制造事端。他们既有与南海无关的弹丸小国新加坡和远在千里之外的世界头号恐怖主义制造者,并自誉为世界警察的美帝国;更有不断蚕食我南海岛礁、海域的越南和菲律宾。

    他们一面装腔作势的(如新加坡和美国)大谈什么权利平衡、自由航行,一面又是唯恐天下不乱的南海宵小在我南沙海域拉弄美国举行各式各样的军事演习!好像一但有了美国这个世界头号超级大国的参与,他们就可以更加安全,并能零风险的继续抢占我南沙的岛礁和海域了!真实可笑至极!宵小这种狐假虎威的走狗心态也让人所不齿!同时,想这样就能继续蚕食我国土、海域也是异想天开的!在这里我可以肯定的说,如果他们真的是这样想的,那战争离他们就在遥远了!

    但事情的发展往往不以我们的意志所转移的。就在越南、菲律宾在美国的大力鼓噪下在南海不断制造事端的时候,将于7月21日-23日在印尼召开的东盟峰会提前传出美国会重装上阵!同时,在美国的鼓噪下东盟极有可能将南海问题进行公开讨论。而中国也必将如上次被南海诸国伏击一样,而再一次被南海诸国围攻!可以说此次的东盟峰会对中国来说将会凶险异常!可以说只要我们稍微处理不当,巴黎和会将会再次重演,也必将直接导致我们在此次峰会上彻底失去对南沙海域的控制权!

    此背景下,南海情况可谓凶险至极!而现在我们不知道我们的政府将如何应对。不过我相信我们的政府所考虑的一定比我们全面和周期!拭目以待吧。

    不过在这里,我还是想以我的观点来说说在这样的凶险与不利环境下如何保证不失去南沙海域的控制权吧!其实很简单!首先,在此次东盟峰会召开前,提前做好在万一会议对我异常不利的情况下,为保我南沙不失所必要的军事部署(这里要进行简单的公开报道,以对东盟国家施加压力);这里可以令南海舰队南下南沙进行反恐或救援训练(很好的借口),同时令海航做好全部的临战准备。然后再由广州军区在路上进行战机转场、部队集结等异动。其次,令东海舰队再次东进太平洋演练,并让潜艇高调曝光。理由很简单,即随时保证在南海动武的情况下由其切断驻东北亚的美军闯入南海海域。再后,由非官方放风,即东盟国家如若围攻中国,中国会考虑重新审视与东盟的自贸区相关协议。以此在经济上起到施压东盟的效果。

    相信,在以上的必要准备都完成之后,7月21日-23日召开的东盟峰会必将不敢将南海问题列为会议议题!而美国想借此威吓并拉拢东盟的计划就必将破产!而东盟国家在我强大的经济和军事机器面前也必将俯首称臣!否则,南沙不保!南海不保!国家危矣!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