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马伦:不信服陈炳德关于中国军力防御性质说法
www.wforum.com | 2011-07-17 22:02:43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美国媒体报道,马伦在结束对中国的访问后表示,中美两国就一些军事问题仍然存在“明显的分歧”,两军要创建互信关系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他还表示,对中国军事是否只是防御性质,目前还不能“太早下结论”。

  据美联社报道,马伦是在7月15日结束了在北京的访问后发表的上述观点。马伦称,他相信他与中国军方领导人的对话是“富有成果的,基本上也是积极的”,但他随后补充说,二者为创造一种良好的军事关系所做的努力仍然不充足,并且目前也面临困难阻挠。

  “还有很长的路要走”,马伦在美国驻日本大使馆发表的演讲中说道:“我们之间的分歧仍然明显”。

  马伦称,他很高兴此次访华访问了中国解放军总参谋长陈炳德,并有机会参观了一些中国科技场所和基地。但他也说,此次访问同样凸显出两国之间存在的巨大分歧。

  马伦表示,陈炳德曾强调中国军力仍然远远落后于美国,并表示中国军力发展全部是防御性质,但他对此并不信服。马伦称“中国的军力发展将走向何处现在还言之尚早。他们说是防御性质,我们会观察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