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图文)印幸灾乐祸!称美海基无人机专打中国导弹
www.wforum.com | 2011-05-16 20:22:58  经济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经济时报》5月16日报道称,美国目前正在研发以航母为作战基础的无人机,以取得对中国军力的关键优势。

  报道称,虽然美国官员对这种无人机将用于何处闭口不谈,但有美国海军官员透露,这种无人机可能部署在亚洲地区。美国第七舰队司令、海军中将斯科特•范•布斯科克说:“它们(无人机)将会在该地区任务执行中起到不可或缺的作用。”

  据悉,美国军事工业领域享有盛誉的诺斯罗普•格鲁曼(Northrop Grumman)安全公司今年初曾在陆地上测试过海基无人机。陆基无人机目前已用于阿富汗战场,但海基版本仍需几年时间才能完成研制。

  报道指出,虽然布斯科克没有指明美军的无人机是应对中国,但军事分析人士却认为,这种无人机可抵消中国近年来在军事领域的部分发展,特别是中国“航母杀手”导弹形成的威慑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