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图文)大佬披露:解放军精锐部队东海军事对峙美韩数月
www.wforum.com | 2011-04-17 21:26:5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空军和海军的精锐部队在东海方向与美韩武装力量进行了长达数月的军事对峙

  首先,从技术手段和一线部队的实力来讲,我们在一开始就发现了这架米格-21,而且也有能力将其击落。之所以没有动手,是因为政治方面的考虑。很多人在议论这一事件的时候,往往忽略了当时的国际环境和背景。

  当时的国际环境和东亚动态是怎样的情况?美国、日本、韩国以天安舰沉没事件为借口找茬的时候!美国的舰队和航母正在朝鲜半岛附近集结,韩国方面也以所谓的“天安舰”事件为借口磨刀霍霍。就连日本也是蠢蠢欲动……

  当时中国是坚决站在第一线,反对扩大半岛军事冲突,拼命帮着平壤说话(虽然当时我们和朝鲜的关系也很复杂)。对于美国航母进入西朝鲜湾和黄海做出了愤怒的反应。我们一面在双方进行外交斡旋工作,另一方面进行军事上的准备。中国空军和海军的精锐部队在东海方向摆开架势与美韩武装力量进行了长达数月的军事对峙。最后就连陆军都要凑个热闹,把三百远火拉到海边干一喷子。有关详情,将来会有消息逐步爆出来。

  TG怎么做,不是为谁强出头,也并不是因为我们多么喜欢金家父子和朝鲜这样一个不听招呼的藩国,而是你韩国和美国欺人太甚。无论从国家或民族的利益考虑,我们都无法接受韩国在美国和日本的支持下吞并朝鲜,从而实现朝鲜半岛的统一,这一个重大的前提条件。

  只是因为金二胖那个家伙一直拒绝开放改革,又在前年进行了导致朝鲜经济全面崩溃的货币改革,造成了空前的困难,使以李明博为首的右翼韩国政府有了错误的感觉,同时美国也想借这一机会完成其重回东亚的战略部署。再者说了,TG本来就不认可“天安舰”是被朝鲜潜艇击沉的这一说法,更不能随随便便就让你美韩把势力延伸到整个朝鲜半岛。

  你这个时候把朝鲜的飞机给打下来,虽说对方是个空中叛将,但也要考虑到在国际上是个什么影响。驱逐或摧毁入侵的敌机和航空器,本身是空军防空部队的任务。有人认为我们对朝鲜半岛的侦测能力不足,那是不对的。

  自上世纪90年代后期,目睹朝鲜日益衰落的现实,我们在这方面是很下了一番功夫的。不但是空防领域,在中朝关系最微妙的时刻,我们还准备在国内修建一条战备公路,为的就是防止将来一旦朝鲜发生变故……当然,这些都不是今天要谈的主题。

  有飞行器入侵领空,无非就是敌对国家或势力派遣,或者误入事件。如果是前者,当然要毫不客气地予以击落。除非我们没有这个能力和手段。我们的空军已经在 2005年实现了全国防空雷达网络的无缝联接(我的用词可能不是很正确,就是那么个意思),区区一架米格-21教练型根本不是问题。

  当发现有不明飞行器入侵,除了进行战备准备外,还有就是通过无线电喊话等等。这是一个常识。网络上流传一个介绍当时的情况,说这架飞机的驾驶员主动说明自己的身份,而且提出避难等请求,还说有“重要礼物”等等,崩管别人信不信,我信!至于说为什么,pu爷愿意,管得着吗?

  首先,朝鲜军队和军机是不会也不敢入侵我国领土和领空的。道理很简单,金家父子就是再蠢再疯狂,找死也不是那么个找法。再者说了,他两个儿子都在中国讨生活(换成过去就是质子放在朝廷的都城),他疯了也不会那么干啊!

  那么当时的情况就有两种,一个是误入,另一个就是叛逃。误入的话,作为名义上的盟国,你动不动就给人家打下来了?那边你还充着老大替他这儿遮风挡雨呢,这边一个不留神就把人家的飞机给干下来了,你这不是摆明了打自己的脸吗?人家美国友人一看,说您这盟友之间处的也忒惨点了吧?就是他妈脑残也不是怎么个玩法啊!

  叛逃的话,要说他是2008年夏天以前,那个时候中朝都快他娘的破盟了,正想找个机会收拾他呢!我们可能就接收了,正愁找不着路子恶心金二胖呢,说不定 CCTV还给做个专访。臭的就是你丫个不懂道理的二傻子白眼狼!看什么看?!说的就是你,你能拿老子怎样?回家接着开展“批判事大主义”运动去吧!

  到了2010年,情况已经大大的不同了。二傻……二胖已经服软了,卖国条……呃……应该促进“朝中友好互惠互利和平发展和谐友邦条约”都快签了,二胖就剩那么点什么狗屁民族自尊心的那么大点破事犹豫不定了,这边TG高层一脸坏笑着拿着支票一边友好地招呼着:“来吧,来吧,快快来签把,签了之后就大丈夫了,就雅蠛蝶啦,乖~~~哦~~~”后边国内几大财团都他妈磨拳擦掌等着过去大干……开发呢,连他妈影视公司都开始筹划在朝鲜找MM过来调教一下了,您找个时候让他个叛将过来,还明着告诉你是个将军级的,带着“重要礼物”过来的……

  孰重孰轻,你怎么也得掂量掂量吧?!

  他之所以摔机,是我们不给提供导航。所以你飞机过去干什么?给他引路吗?

  他要是自己本事,能找到地方迫降成功,那是他命大。并不是我给提供的引导,这说明我们是重视两国两党之间关系的。这也就给足了二胖面子,那卖国条约你丫就顺势赶快签了就完了。

  没看不过一个月,二胖就带着太子……呸!不好意思,岁数大了,打字也不太灵光了,什么他妈“太子”,应该是“世子”(朝廷的礼数,不可轻废啊)。就带着世子过来了吗?而且先带着去参观老太阳当年生活和战斗过的地方,还主动表示不忘中国人民的恩情,找个表现就很好嘛,这样听话懂事的王世子,还是可以支持的嘛。之后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为什么要派周常 委去啊,为什么要在阅兵式上拉着周的手给大家看啊!

  就是告诉国外国内,尤其是劳动党和人民军内部的那些心怀异心者,朝廷还是支持本藩地,过去的那点不愉快都他娘的已经过去了,这个藩王的位置还是我们老金家滴!不要想抢。就算是全世界抛弃了本王,有朝廷在,老子还是可以混下去滴。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