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胡总称让美元下课 中国要和欧俄来干上这一票
www.wforum.com | 2011-01-24 20:01:0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东北各邦的民族,包括藏南的阿鲁纳恰尔邦(中国藏南),由于相貌和中国人很相似,在印防大学度其它地区经常面对各种各样种族歧视(印度国内存在着种姓矛盾、种族矛盾、地区矛盾、信仰矛盾!而印度国内的这四个矛盾足以撕裂和撕碎整个印度!)。

    尤其是印度东北部的女孩子,肤色较浅和印度其它地方的人非常不一样,让她们成为强奸犯注意的目标(看来印度的强奸犯也有种族歧视啊!),(印度)东北邦的人一直想从印度独立出来(中国对此是欢迎欢迎热烈欢迎!),很多人想干脆加入中国算了(如果真得能成真的话,那么简直就是太棒了!),印度没有给这些地区投入任何资金,这些地区经济发展严重落后(当然了,印度都把大量的钱用于与中国比拼军事和航天去了,自然是没有钱投入到这一些印度边远的地区了!那好,印度不管我们中国来管这一些地区!)。

  其实中国一直都在秘密从事肢解印度的工作!在印度外围中国已经建立起了由中国、巴基斯坦、缅甸、孟加拉国、斯里兰卡所组成从北到南对印度形成的战略包围圈!而在印度内部中国秘密支持(印度)的分离主义势力闹独立!再加上,印度内部的种族矛盾 ----种姓矛盾----地区矛盾----信仰矛盾、这么多年来西方对印度的瞎吹捧、印度在长期严重透支国力的情况下与中国比拼军事和航天、西方对印度没有存好心(西方一直想接管印度经济和印度),似乎印度被解肢分裂只是一个时间迟早的问题了!

  不过对此想要强调的是,虽然印度被肢解分裂是消除了一个中国身边的的心腹大忠!但是,中国一定要谨防一个分裂后的印度被西方所控制(中国一定要控制分裂后的印度)!

  过年十年中国借美国忙于反恐(之机),赢(得)了一个大机遇期中的“特别黄金机遇期”,一举超越日本成为“世界老二”(这主要中国在经济上一举超越了日本成为了世界第二经济大国!而中国在经济上和军事上早就超越日本了!)。因此,这次胡奥会后中美及全球将迎来新时代,即反恐后的时代。

  确实中美(这两个当今世界第一号强国和第二号强国)争夺世界生死斗争博弈的新时代才刚刚开始!这就象是在19世纪美国取代英国成为世界第一强国一样(如今,中国正准备取代美国成为世界第一强国,只不过是另一次的世界改朝换代而已)!

  在这次访美前夕胡锦涛主席在接受美国媒体专访时声称,以美元主导国际货币体系已成为过去(这就是说美元的国际货币地位该下课让位了)。而笔者相信,当听到胡锦涛主席上述这一番言论之后,最高兴甚至兴奋的就是欧盟和俄罗斯了!

  因为,之前东方时事评论员就已经说过,只要中欧俄联合起来就能在一夜之间推翻美元的国际货币地位。但是,由于中国迟迟不愿意和欧俄一起来干这一票(中国的顾虑是害怕美元倒得太快让欧元一枝独大)!所以,美元的国际货币地位才维持到现在!而现在胡锦涛主席明言美元该下课让位了,这很可能意味着中国要和欧俄一直来干这一票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