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朝鲜撬动地球 再次赢得最后胜利
www.wforum.com | 2010-12-21 19:21:1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朝鲜半岛危机再一次牵动了世界人的目光!看似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朝鲜半岛,终于没有落下瓢泼大雨,似乎一丝阴霾下的曙光刚刚露了一小脸。朝鲜又一次玩弄了世界,吸引了国际社会的全部目光,为此,联合国紧急会议长达八个小时的闭门磋商,尽管无果而终,但气氛也是异常紧张,毕竟联合国安理会为了朝鲜的事情紧急磋商已经不止一次了。

  世界都在为之屏住呼吸等待朝鲜的“回应”,“不值得回应!挫败了战争阴谋”,简单两句话就让国际社会得到了一个诧异的答案。相信这个结果会让躲在延坪岛等待“战地采访报道”的记者们大失所望,毕竟少了猛料,他们的报道应急预案只能暂时搁置起来。

  毫无疑问,朝鲜又一次赢得了危机的胜利,一个小老鼠再一次玩弄了几只老猫团团转,小老鼠的戛然而止让其它老猫们无所适从,无数的准备工作或许都将成为摆设,这本身就是一个朝鲜精心策划的一场战争模拟游戏而已。该出手时就出手,该收场时也善于收场,朝鲜还是做到了运用自如。当然这里面的不少国家的好心相劝和武力警告也不得不让朝鲜重新评估和判断这场游戏的进程,而控制这个游戏进程的人才是故事的编剧和导演,而做好这个流程控制才是主导危机状态的高手,而朝鲜就是这样的一个高手,伸缩自如,游刃有余,并让世人猜疑不断。这就是朝鲜,一个善于不断挑事又不断息事宁人的国家,一个既让人不省心,而又让人颇费心机的民族。

  金正日又给金正恩上了很好的一课,比猫捉老鼠这个动画片好看的多,真实的多!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