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图文)将日本潜艇打得支离破碎!惊醒日本无知海战战略
www.wforum.com | 2010-12-15 21:04:0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最近报道,日本开始除了现役的全球最“安静”的春潮级潜艇,又大力研制以及准备加速生产更加强大的“苍龙”级来震慑中国。并且打算“在必要时,日本最少要装备4艘战略导弹核潜艇和4艘攻击型核潜艇,并且潜艇数量至少达到35到40艘!

  从战略上和战术上、数量上和质量上全面压制中国海军。”而且日本一些右翼议员还叫嚣和中国打一场“小规模战争”,用胜利来“唤醒日本国民”。

  其实,有必要通过一些途径让日本明白以下几点:

  第一、就算日本海军发展的再强大,就算真的如你所愿,海军力量强过中国再多,也不要幻想和中国打一场局部的、单纯的海战以获得政治和国土地域方面的便宜。要打,中国不可能困住自己的手脚、在海上战败就认了。

  那样,接下来的反击就必然会是全面战争。作为中国的报复和反击,就算不立即动用核武,以现有导弹和潜在生产能力,日本本土主要目标也会遭到常规导弹及大量无人机、改装无人机的猛烈攻击,这些东西的数量中国要多过日本许多。

  日本你也想生产更多的常规导弹来威慑和反击吗?那好,那就看看谁的国土更能扛!日本的瘫痪也就无可避免。

  第二、就算日本明白了上面这点,也不要指望发展核武来威慑中国、让中国在海战中吃亏不敢反击。

  道理很简单,小国和大国万一真的打核战,双方谁更乐意?其结果就是:中国元气大伤而日本不复存在。所以日本动用核武是自杀之道。

  第三、知道上面两点之后,日本可能就会想到美国干爹。

  还要让日本明白,小规模冲突,美国可能会帮一把日本。但目的是要保住和维护自己盟国老大的地位和尊严、以及在低烈度对抗的情况下借机遏制中国、消耗中国。而一旦中日发生毁灭性的全面战争,美国这种极度民族利己主义的国家会陪着日本和中国打核战?

  这是做梦。其结果充其量是对中国进行制裁和围困、或者在中国元气大伤之后狠狠捞中国一票。但无论怎样,你日本是看不见了,也与你无关了。

  我的意思并非要按照上面的想法去做,但为什么不可以姿态性的把这些意思表达在国防文件的内容中?

  日本也就明白中国的底线、不会这么嚣张、狂妄和膨胀,不要觉得打一场小海战、占你中国些便宜、谅你中国也不能及不敢把我怎么样。如果这些右翼议员执政的话,他们所谓的“小规模战争”,最终结局不但不会“唤醒”日本国民,反而会把他们送进地狱永眠!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