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美国人:不是中国军队打败了美国,而是毛泽东!
www.wforum.com | 2010-12-15 20:43:0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人:不是中国军队打败了美国,而是毛泽东

  张宏良按:认为"打败美国的不是中国军队,而是毛泽东",这句话可以说是代表了绝大多数美国人的看法,甚至不仅仅是美国人,而是整个西方国家的看法。了解了美国和西方国家的这个看法,就会理解当今中国极端矛盾的强弱反差:一方面世界到处都在评论中国已经崛起为举足轻重的强大国家;可另一方面,世界上所有国家几乎无一惧怕与中国发生任何冲突。

  如果看国内外媒体,会发现中国越来越强大,几乎已经与美国平起平坐;可是如果看边界,又会发现所有与中国有领土纠纷的国家,无论多么弱小,无一不敢以武力驱赶中国公民。这是人类历史上从未有过的矛盾现象:所有弱小国家都敢对一个崛起的强大国家动用武力。中国究竟是更加强大了还是更加软弱了?究竟是谁错了?是对祖国强大地位引以自豪的人错了,还是对祖国软弱痛心疾首的人错了?

  或许双方都没有错,如果单纯从中国供养世界的能力而言,中国确实影响越来越强大,对包括美国在内的西方国家确实具有举足轻重的巨大作用;可是如果从包括美国在内的西方国家对中国的态度来看,中国又是如同小三儿和二奶一样软弱可欺。

  最近中美两国的发展状况,就从一个侧面反映出当今中国这种极端矛盾的双重形象。美国推行所谓"量化宽松"的货币政策,宣布要增发6000亿美元,引起了整个世界的愤怒,本来,如此大肆滥发美元,应该引发美国通货膨胀,可是美国消费品却是越来越物美价廉。为什么?因为今年以来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中国就吸收了6000亿美元,外汇储备由年初的2.1万亿美元增加到2.7万亿美元,由此国内投放人民币超过4万亿,从而把美国的通货膨胀全部转嫁到了中国老百姓头上。

  如果没有中国这种举足轻重的巨大转移作用,在今年这个寒冷冬天里遭受通货膨胀折磨的,就不是中国老百姓,而是美国老百姓。如此巨大的经济作用,可是说是在世界经济发展史还是第一次出现。如果单从这个角度来说,中国的影响的确能够改变世界。

  可是,如果看一下美国对中国的反映,又会发现中国软弱得简直连小三儿和二奶都不如。美国总统奥巴马面对中国如此巨大的经济贡献,不仅没有半个字的肯定和表扬,反而在最近日本横滨召开的APEC(亚太经济合作组织)会议期间,在表扬"日本是国际社会一个真正的模范公民"的同时,训斥中国应该在"国际机制中发挥适当的作用","要负更大的责任"。奥巴马的训斥让每一个有血性的中国人无不义愤填膺,中国已经把美国制造的通货膨胀全部转嫁到了自己老百姓头上,还要承担什么样的更大责任!

  真可谓是欺人太甚!可是没有办法,因为中国是弱者,弱者无外交。美国因惧怕违反中国警告而在战斗机上安装警报器的时代,随着改革教和普世价值派持续30多年的非毛化运动,已经变成了让人感觉是十分遥远的过去。

  美国人说得对,中国只有一个毛泽东,而毛泽东已经死了。只是"杀死"毛泽东的,不是美国人,不是日本人,而是中国人,是有了毛泽东才站起来的中国人。改革教、普世价值派,炎黄春秋的买办、南方报系的汉奸......所有这些人,30多年来只是做了一件事,就是发动非毛化运动,打掉了中国的国魂,打掉了中国的军魂,打掉了中国的党魂,打掉了中华民族的民族魂!

  这就是中国的大小汉奸,只给邓小平献花,而从不给毛泽东上坟的原因;这就是中国以举国资源伺候美国等西方国家,美国等西方国家仍然对中国呼来喝去不满意的原因;这就是美国生物资本操纵中国普世价值派,把13亿中国人民变成转基因主粮实验小白鼠的原因。

  美国人说得对,当今中国信奉毛泽东的人,大都处于中国社会底层,只要不发生革命打破现在的游戏规则,等到毛泽东主义者重新决定中国的命运,至少要在几十年以后。所以美国必须要充分利用这几十年,彻底堵塞中华民族的崛起之路,由于21世纪是东方文化取代西方文化的转折时期,采用正常手段根本不可能阻挡住中华民族的崛起,所以美国采取了当初对付印第安人的极端措施--生物武器,企图通过转基因主粮灭绝中华民族,即使不全部灭绝,至少也要把中华民族变成苟延残喘的衰败民族。

  面临亡国灭种大祸的中国人,能否找到摆脱危机走向崛起的道路,完全如同下面这个美国人所言:"问题的关键是,你们能找到毛泽东的旗帜吗?"是的,这的确是问题的关键,并且是关键中的关键,中国还能找到毛泽东的旗帜吗?这不仅仅是中国人热切关心的问题,也是美国等西方国家十分关注的问题。

  毛泽东的旗帜是被汉奸打掉的--所有反毛的人最终全都走上了汉奸道路,所以,恢复毛泽东的旗帜,也必须从锄奸开始,历史越来越证明了此前我们的基本判断,美国等西方国家的全部反华战略,无一不是建立在汉奸基础上,若不先铲除汉奸,中国就不可能高举毛泽东旗帜重新走上强国之路。

  在这方面,俄罗斯的普京和梅德韦杰夫给我们做出了很好的榜样。新华社《参考消息》前天转载了英国《每日电讯报》11月11日的报道,俄罗斯派出的专门刺杀"俄奸"的锄奸小组"梅卡德尔",已经星夜兼程赶赴美国,奉命刺杀今年夏季出卖同胞后隐匿美国的"俄奸"。

  克里姆林宫宣称,那个俄奸"不久就将尝到背叛的滋味"。俄罗斯继承了欧洲绝不宽恕"汉奸"的传统,所以俄罗斯虽然经济总量不到中国的四分之一,却成为名副其实的世界强国,总统梅德韦杰夫视察有争议的北方四岛后,政府还厉声呵斥日本不许哭,美国见状也争着向俄罗斯讨好说美日安保条约不包括北方四岛。

  其实,当初中国汉朝就是这么干的,诛杀汉奸绝不宽恕,所以,才给我们留下了汉族,留下了汉人,留下了汉文化,当然,也留下了汉奸这个称呼,以便让我们永远记住,无论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绝不能宽恕汉奸!国家不能宽恕,民间更不能宽恕!

  下面是《一个美国人对中美冲突的看法》。)

  原载:天涯社区 作者:川中汉

  好友戴韦中,纯粹美国人,也是中国通。昨日来访,有了如下对话。

  问:你们为什么和中国过不去?

  戴:就我看来,美国和谁都过不去,包括盟友和自己,更不要说是你们中国。许多对美国不利的事情,反而是美国人自己揭露出来的。伊拉克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是布什政府杜撰出来的,但把真相说出来的也是美国人。谁跟谁过不去,实际上是和利益有关。中美冲突,就是利益争斗,没什么可奇怪的。

  问:黄海军演,你们出尔反尔,不够义气。

  戴:义气是你们中国人爱讲的东西。你们信奉关羽,就是信奉义气。我的朋友,你不觉得你们中国人越是强调什么,你们现实生活中就越是缺少什么吗?你们强调公平,可你们生活中最缺少公平。国与国之间只有永远的利益,没有永远的朋友。

  问:中国现在很愤怒。

  戴:你们的反应过激了。军演那个地方过去我们去过,也是航母去的,没有见你们有什么意见。现在去了,你们反而反应很激烈。美国人当然想了,过去能去的,现在为什么不能去?

  问:现在我们实力强大了,你们不能为所欲为。

  戴:中国的实力确实是强大了。好吧,请你们展现你们的实力吧,当你们展现的实力足够让我们忌惮,我们就不会再去那个地方,也许还会从韩国和日本撤回。你们总不能抗议抗议,我们就不去,那我们真的是纸老虎了。

  问:你这是强词夺理。

  戴:恰恰相反,我认为你们才是强词夺理。没有实力,或者有实力却不去展现,却要要求别人听从自己的主张,难道不是强词夺理?古巴导弹事件按说也是在别国的国土和公海上,但我们就展现了我们的意志和实力,最后苏联撤了。如果我们当时也像你们现在一样,抗议加一些低档次的军演,那么那些导弹现在正在古巴瞄准华盛顿。

  问:你们不要忘记朝鲜战争的教训。

  戴:关于朝鲜战争,中国和美国都没有忘记,但是记忆的内容不同。你们记得的是你们打败我们,而我们记得的是毛泽东已经死了。在我们看来,不是你们中国军队打败了我们美国,而是毛泽东。毛泽东是第一位敢于展现自己意志和实力的中国人,所以你们用劣质的武器抗衡了联合国军。我们美国人庆幸的是,你们只有一位毛泽东。

  问:毛泽东死了,他的思想永存。

  戴:永存?你们已经把他忘记的差不多了,更不要说是他精辟的思想。我研究过毛,也知道现在有些中国人信奉毛,但是信奉的那些人只是存在于你们社会的底层,等到这些人能够决定中国的方向的时候,可能是几十年以后的事情。这对于我们来说是极其宝贵的时间和机会。

  我奇怪一点,你们中国人总爱寻找一种能够治疗百病的药,似乎有了它就能解决一切问题,而对其他有效用的药就丢掉了;当发现这药不能包治百病,就去寻找另一种,不停地在循环,这也许是你们在发展中总是顾此失彼的原因。毛时代的中国好战,实力很弱,后来你们又觉得有了实力才能崛起。现在你们是第二经济实体了,难道说你们以为在世界地位上美国第一,你们就是第二?美国就应该远离中国近海?

  如果这样说,那日本早就是正常的国家了,按道理也应该有原子弹了。有实力并不证明你强大,不敢展现自己意志的国家,再有实力也是弱者。鸦片战争时,你们和英国谁的GDP多?4000多英国兵打败了有4亿人口的中国,这是人类历史上的奇迹。你们说英国人船坚炮利,那么,甲午战争谁舰队更好,是你们,但你们还是失败者。朝鲜战争谁的装备好,是美国,严寒中穿着单衣饿着肚子的中国士兵,却打败了我们。

  问:鸦片战争和甲午战争的失败,是清政府腐败无能。

  戴:在我们这些外人眼里,不管是留着辫子还是穿中山服,都是你们中国人的领导者,没有什么不同。你们喜欢把政府分成好的和坏的,那是你们为羞辱寻找的借口。过去的政府总是不好的。说到腐败,哪个国家都有,不过在你们的历史上,似乎这个问题很严重:当国家面临危机时,腐败的官员不是收敛,而是更加疯狂贪污,你们的官员是受孔子教育很深,但是自己的行为与孔子的理论截然相反。

  问:不谈历史,说眼前,黄海军演还没完,你们又和越南搅在一起,插手南海,为什么?

  戴:我不是美国的决策者,但我猜想肯定美军认为你们没有什么反制手段,所以才敢这样干。这是有意而为。也许是试探中国。

  问:试探什么?

  戴:你们的机制转变。当中国要进行战争了,肯定要实行全国战时动员机制,其第一步肯定是大肆舆论宣传。一旦中国启动战时动员机制是非常可怕的,就是我们也不是你们的对手。但是假如你们进入全国战时动员机制有困难,或者根本做不到,或者勉强做到但要付出非常大的代价,那么这个结果就是我们想要的。

  你们中国人最可怕之处就是专注一件事情,毛泽东时代,你们专注于随时发生的战争,所以你们警告我们不能越过北纬17度线,我们就很听话,在飞机上专门装了警告设备,因为我们知道如果我们越过此线的话,以毛的脾气,肯定出兵越南,那将是另一场朝鲜战争,甚至更加可怕。

  现在你们专注于做生意,也干得很好,要不了几年,你们会超过美国。但是,你们明显的弱点就是只能专注一件事情,一旦分散你们的专注力,中国人就不可怕。如果让你们的机制频繁转换,那中国就永远不会崛起。

  问:假如中国不上当,继续发展经济,你们又该如何?

  戴:切香肠。如果你们不反制,那我们就一点一点包围你们,蚕食你们的主权利益。

  问:如果启动战时机制,一举灭了你们美国,你们又如何应对?

  戴:第一,你们现在没有消灭我们的实力。第二,如果你们真的要启动战争机制,我们会采取措施不让它实施。第三,你们的反应总是比我们慢。我们会牵着你们走向我们希望的方向。

  问:这么说,在和美国博弈中,中国没有胜算?

  戴:NO。只要中国人能够专注于同时做好两件或者三件的事情,你们就是世界第一。你们搞经济现在一流,但是,你们总以为做生意肯定要有腐败,所以你们治理腐败就没有成效;你们以为经济发展肯定要以环境恶化为代价,所以这就是这个夏天泥石流不断发生的原因;

  正因为如此,你们巨大的经济成就被带来的问题打了很大的折扣。我们经济是世界第一,我们的环境保护要比你们好。至于说反制美军在黄海、南海挑衅,我的建议是重温你们解放军军歌里最有价值的一句话:毛泽东的旗帜高高飘扬。你们中国人最好把毛泽东的旗帜打开一角,美军就会见好就收。问题的关键是,你们能找到毛泽东的旗帜吗?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