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美国网民一针见血:从来没有哪个国家打败过中国!
www.wforum.com | 2010-12-15 20:10:1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此前有媒体曝出,去年3月时任澳大利亚总理的陆克文曾对美国国务卿希拉里表示,自己在对华政策上是一个“残酷的现实主义者”,并提出多项对华强硬的主张,同时告诫美国对华部署武力。这些言论引起了媒体和网友的广泛关注。

  一些美国网友也在雅虎新闻网相关消息后面留言发表意见,有人甚至就此表示:“政治是肮脏的,这是真理。你不能仅凭表象就信任一个政客。”网友JLA 说道:“陆克文显然忽略了历史,从来没有哪个国家打败过中国。看看近代史,越南战争中我们就没能打赢中国。此外,中国人也不是领土扩张主义者。”还有网友就陆克文鼓动美国的行为表示:“那蠢货想让美国对华动武,自个安然无恙。这人就是个疯子。(如果中美开战,)中国会在把美国搞得跟个巨型烧烤场似的之后回家吃晚饭。我觉得除了一个巨大的度假胜地,没啥其他好事能指望陆克文了。”

  网友Wayne则留言:“愚蠢的澳大利亚政客,愚蠢的陆克文,这就是你下台的原因。”还有网友说:“难怪这家伙只能当个外交部长,而不是总理。我就好奇,有这么邪恶的意图,他能在外交部长这位置上干多久?”

  还有网友就美国在此事中所扮演的“不光彩”角色表示不满,Killerbee留言说:“貌似世界都不喜欢美国,但都喜欢让美国替他们做脏事或挑起事端。”网友Fnuuy表示:“在陆克文的心中,美国这个国家真的就这么愚蠢吗?”网友Don则对希拉里表示不满,并强调:“中国一直是我们的朋友和贸易伙伴。中国是一个友好的国家,而非好战的国家。”网友Beck说:“不要去动中国,我们希望和平。”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