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玄机何在?巴基斯坦枭龙不装中国产发动机
www.wforum.com | 2010-11-18 19:04:1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珠海航展期间,巴空军总长、巴空军总长表示,枭龙不会使用西方航电武器,SD-10中距空空导弹将很快装备枭龙,很快的时间内 ,枭龙就会具备超视距空战能力;他还向记者透漏,枭龙暂无装备中国制造发动机的计划。

  为什么枭龙依然要配备俄罗斯的发动机呢?原因有内外因两点,一是中国产的发动机质和量都处于提高阶段,尚不具备大规模出口的技术水准!二是中国与俄罗斯的军购贸易平衡关系使然,任何对第三世界国家的战机销售都会威胁俄罗斯的潜在利益,尽管巴基斯坦不算是俄罗斯传统的武器供应国,但中国愿意让俄罗斯分一杯羹也显得中国够哥们儿义气,也算是对俄罗斯多年支持中国和对中国“盗版武器”谅解的一种回报。毕竟巴基斯坦如果采购100架战机,那么就需要配套至少200-250台发动机,这对于唯利是图的俄罗斯而言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