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外军的先进飞机为何不来中国珠海航展的原因
www.wforum.com | 2010-11-17 20:28:0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罗斯勇士飞行表演队的苏27今年没来捧场啊!西方国家的先进战机一架也没有来! 号称国际航展的珠海航展只有中国和巴基斯坦的军用飞机参展。

  人家印度航展热闹啊!美国、俄罗斯、瑞典、法国等国的厂商都带着战斗机参展!

  飞行演示的包括美国的F-16、F/A-18E/F、C-17和C-130,俄罗斯的米格-35D,欧洲的EF-2000、“鹰”式教练机和A310MRTT多用途运输加油机!

  一:抑制中国军事发展,中国人太聪明了,这是俄罗斯人说过的,不仿可以理解成中国人的仿造能力太强了,先进的东西到了中国,总会给中国带来些“设计上的灵感”。

  二:中国确实有能力购买更强的飞机,只要买家看中,卖家愿卖,但是中国只想买自己认为有用的东西,而不是像印度那样没有核心计划的胡乱购买飞机以达到所谓的军事强国,如果我是卖家,如果你是军火商人,你会认为哪片市场会更大?

  三:中国歼14的出现,也会让许多飞机强国闻声止步,没有利益可图,任何商人绝对不会考虑投资的。

  从中自然也看到了我中华在逐渐强大,可喜可贺,同时也祝这次航展进展顺利!展我强国风貌!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占地155平方公里 上海要建世界级超大工程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