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中俄真能就“武器盗版”达成谅解吗?
www.wforum.com | 2010-11-17 19:32:3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副总经理亚历山大米赫耶夫16日在中国珠海国际航展开幕式结束后表示,中俄两国在解决此前出现的中国企业未经授权生产俄罗斯武器问题上达成了相互理解。米赫耶夫说:“我们在该问题的理解上出现了进展。我们签署了所有保护知识产权的文件。中国不拒绝讨论这些首先令俄罗斯担心的问题。”米赫耶夫还指出:“我们希望以某种方式与中国达成一致,以使中国在获得授权的情况下生产俄罗斯武器。”

  俄罗斯专家称,俄罗斯每年因海外生产非授权武器遭受的损失最多可达60亿美元。那么中俄如何才能实现“武器盗版”问题的圆满解决呢?归根到底就是一个字“钱”!

  退一万步讲,中国为什么要“盗版”?中国的考虑初衷不是为了省钱,关键就是因为技术在自己手里才放心,毕竟只有独立自主才不会受制于人,钱在这里面是放在第二位的。再说,仿制一件武器的花销并不比购买来得便宜,但付出的代价就是为了学习和掌握,这才是目的!但俄罗斯看到的结果更多是表象,那就是中国背信弃义,让俄罗斯对华军售停滞,让俄罗斯针对该型号武器无法赚钱!

  那么既然说到这里也就明白了一个道理,血债还要血来还!俄罗斯就是希望中国能“欠债还钱”,欠的“苏-27、S-300”的盗版费,希望中国能采购俄罗斯的其它武器来补偿!包括苏-35、伊尔76、78、S-400、航空发动机、潜艇以及导弹武器等等。只要中国愿意买这些武器,俄罗斯就能怒气平息!就能与中国重归于好!毕竟这个世界之大,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没有真正的朋友,只有永恒的利益!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