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无耻核讹诈!美军方炒作“核导弹失控”真正目的!
www.wforum.com | 2010-10-28 19:53:3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空军发言人26日透露,美国空军上周末与其控制下的50枚洲际导弹失去联系近一个小时,这些洲际导弹占到美国洲际导弹总数的九分之一。这一事件发生在23日早上,位于美国怀俄明州的沃伦空军基地核弹发射控制中心与其管辖的50枚“民兵3型”洲际导弹,与指挥中心失去联系约45分钟。

  据报道,这些洲际导弹23早上突然处于所谓“断线”状态,这意味着管辖这些导弹的指挥控制中心无法联络上导弹。在这种状态下,这些导弹技术上仍然可发射,但只能通过其他指挥控制平台。约1小时后,指挥控制中心才恢复了与这些洲际导弹的联系。美国空军还派出人员前往这些导弹的发射井检查,确信所有50枚核弹全部安然无恙。

  美军方意外曝光这件已经“过去”的事故并非是为了向媒体爆料引起关注,而是另有隐情。就在奥巴马宣布“世界无核规划”的同时,美国军方其实并不喜欢这个倡议,毕竟核武器一直是美国当世界警察的重要保障,“无核化”将让美军的极大优势荡然无存,因此,“无核化”仅仅是奥巴马的单项政治意向的需要而非军方的既定意向。如何继续发展并持续改进目前的核武器并发展更加先进的核武器才是美国军方的重要考虑,这一点从前段时间的美国临界核试验就可见一斑。而这次意外曝光现在核武器的“问题”就是为了警告美国政治家们,维持庞大的核武器需要更多的经费,昔日的核武器尽管威力依旧,但也问题颇多,需要引起总统和国会的足够重视去增加预算,而不是千方百计地算计如何削减核武器发展和维持经费。否则的话,不可靠的美国核武器将不再是总统手里面的王牌,或许将是随时威胁美国利益的定时炸弹。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