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美国对中国东打西敲,解放军直捣美军要穴
www.wforum.com | 2010-10-17 19:48:3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亚太地区,美国不顾中国的感受,频频出镜联合军演大戏的主角,黄海与韩国闹剧未熄,南海又与越南唱响,近其又高调调要与日本演练夺钓鱼岛抢滩游戏,真不知道美国人吃饱没事干,穷折腾掉什么,说它穷折腾是因为其国内经济焦头烂额,还无耻到要中国来救市,竟然还不知廉耻来反戈一击。

  当然中国也不是吃素的,在明知美国恼的情况下,与美国在近东的重要盟友土耳其进行名为“安纳托利亚之鹰”联合军演。而令美国可悲的是,虽然多次透过外交及国防管道,要求土耳其打消念头,但都未能奏效。

  从政治上来说,美国这次输更惨,温总理访问土耳其刚刚结束,土耳其总理埃尔多安公然宣布,美国政府是支持“恐怖主义”的罪魁祸首。在谈及以军袭击加沙救援船事件时,埃尔多安谴责美国执行“双重标准”,称美国虽然宣称支持和平,但又公开“支持以色列的恐怖行动”。以军袭击加沙救援船事件上,土耳其政府首次正式谴责美国执行“双重标准”,称美国虽然宣称支持和平,但又公开“支持以色列的恐怖行动”。

  应该说,中国政府和军方对土耳其出访和联合军演,是对美国以及美军的最要害穴位致命的一击。中国空军战机为参加这次同土耳其的联合军演,飞越南亚、中亚,经德黑兰同意,行经伊朗领空。足迹从新疆进入近东,跨越六千公里,同武器系统装备类似美国的友军联合军演,其收获之高不亚于中国海军远行索马里进入大西洋。

  而通过演习,让西方看清了中国空军远程机动能力之强大,俄罗斯的SU-27在经过中国的改良后,性能远远超出西方所预计的,而土耳其空军更清楚,美制的F16对中国空军来说,根本就没放在眼里。事实上,对F16战机的失败表示了极大的讽刺,土耳其网民认为长期以来土耳其是花了大价钱买了美国的垃圾货,现在连SU27这种在中国不是最先进的战机都对付不了,还怎么可能捍卫国家安全,购买F16是土耳其上了美国的当,土耳其网民说:“我们的军机现在面对中国的二流战机都没有任何优势,又怎么能对付美国新装备给以色列的F35呢?政府和军方应该做点什么了,如果再迟疑的话,土耳其就会被以色列痛宰!”

  这一切应该都是中国的出现所引发的,更是由于忍气吞声的太久爆发出的声音更响,如今美国人在土耳其眼里里外都不是人,也就是说,美国在近东的堡垒给中国人引发起一场大火,烧在土耳其痛在美国心里,要知道,美国对中东战略土耳其的举足轻重是无人可比的,这下可好,被中国点穴战击中了要害。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