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中俄势力正式进入黎巴嫩,西方对中国武禁崩溃
www.wforum.com | 2010-10-13 21:56:4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应黎巴嫩总统苏莱曼的邀请,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将于(10月)13日至14对黎进行正式访问。

  艾哈迈迪-内贾德还将与黎巴嫩真主党总书记纳斯鲁拉进行会谈。自上世纪80年代成立以来,黎真主党一直得到伊朗的支持。目前,黎真主党正加紧筹备接待工作。艾哈迈迪-内贾德的大幅海报和欢迎标语贴满了贝鲁特高速机场公路、南郊以及黎南部什叶派聚居区(看来黎巴嫩现政府很重视这次伊朗总统内贾德的来访!也是,毕竟内贾德是黎巴嫩现政府新主子中俄派遣的视察员嘛!)。

  从前一段时间黎巴嫩政府军与以色列军队因一棵树发生了激烈交火事件之后,美国就切断了对黎巴嫩政府军的武器装备供应。随后,伊朗就表示将向黎巴嫩政府军提供武器装备(在,很可能是中俄暗地里借伊朗直接向黎巴嫩现政府提供的武器装备!)。而现在伊朗总统内贾德访问黎巴嫩也就代表着中俄势力正式进入黎巴嫩(中俄正式将黎巴嫩纳入势力范围)了!

  至此,巴勒斯坦控制的加沙和黎巴嫩这一南一北的中俄势力对以色列已经形成了南北夹击之势!

  而对此想要强调的是,再加上随着中国总理温家宝访问土耳其、中国军队赴土耳其军演,中国进一步加了对土耳其的控制(在一段时间以色列袭击土耳其国际人道主义援助船队之后,中国就立即马上派遣国务委员戴秉国去拉了一下土耳其并初见成效)!从而中国在控制了伊朗和土耳其这两张中东王牌(两个中东地方王)之后,以色列或者直接说是美国在中东的处境进一步恶化了(而相信,这仅仅只是一个开始而已)!

  随着美国准备要想向中国出口C-130(虽然中国未必会买),欧盟也肯定会随即解除对中国武器禁运的(既然美国都开先河了,欧盟肯定会更积极的)!至此,西方维持了几十年对中国的武器禁运将彻底崩溃!

  当然在,中国引进西方先进武器应该走少量引进然后(在这一些引进的西方先进武器装备基础之上)自已再研制出更加先进的武器装备之路!这样一来,中国既可以吸收西方先进武器技术又可以进一步发展(中国)自己的军事工业!

  据(卡塔尔)半岛电视台(10月)11日报道说,阿富汗塔利班当天攻占了位于阿富汗东北边界地区一美军基地。在塔利班强大攻势下,美军士兵乘多架直升机撤离了该军事基地,在逃跑中美军丢下了许多武器和军事装备。

  最近一段时间塔利班在阿富汗干得很热闹啊!现在更好连一个美国军事基础都端掉了,而且是打得美军丢盔卸甲!

  前几天美韩双方达成了延伸打击战略协议(也就是美国向韩国提供核保护)。对此想要问的是,美国真得为了一个区区的韩国与其它的世界核大国打一场核大战吗?!其实,只要我们看看美韩围绕“天安”号事件准备要举行的黄海军事演习(因中国因素)从6月中旬反反复复一直到9月27日才勉强弄出来了一场从原计划86000人大缩水到只有1700人参加的美韩黄海反潜军事演习,就知道美国和美国向韩国提供的核保护伞到底是一个什么玩意了(美国连黄海军事演习都不敢得罪中国,更何况是核战争)!

  所以最后想要强调的是,很明显这是美国又一次核忽悠了韩国!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