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谣言经不起推敲 愤怒驳斥中国不敌0:8的谣言!
www.wforum.com | 2010-10-13 21:15:2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最好传0:1000才好呢!要外国人都以为中国的飞机都是纸糊的那才是我们要得效果!不明白这个谣言从何而来,我也不想去查也没能力去查从何而来,谣言不可怕,可怕的是相信这个谣言!要是真的是0:8,美国才没必要发表声明态度说关切联合军演,就这个F-4都能把苏27打到0:8,那美国的战机岂不是天下无敌了,想想F4打都是0:8,那F-16比F-4厉害吧,F-22比F-16厉害吧,照这个比率,一架F22对付上百架苏27一般是没问题了,那还派什么航母舰队,还构筑什么岛链,还谈什么日美同盟,拉拢印度,扶持越南,驻军韩国,直接在中国东南西北是个方向各驻扎5架F22,这样不就完了,还省军费,还可以加强美国的民主!更利于美国霸权的加强!

  论坛里现在很多关于这个谣言的帖子,而且几乎一面倒的出来支持这个谣言!看不下去了,觉得自己有必要说几句,尽管掀不起大浪,也让诋毁的人知道,他们没有迷惑所有的人!

  有人要说了,既然是谣言,那为什么不出来辟谣呢?出来辟谣更不可行,那只会加深别人对谣言的可信度!(可以想想,大家都在说一个人不好,当事人自己出来说明说自己很好,你相信吗?你只能想到一句话---此地无银三百两)不得不说这个谣言高明啊,让中国军方不得不吞下这个难以下咽的苦果!以后中国军方在想与北约国家军演,就不得不考虑这个谣言的恶劣影响!

  美国千方百计的截断中国获取北约军事情报的一切活动,尽管我们可以得到一切书面资料,但不经过实际的接触,有些东西永远只能是书面上的文字,中国与土耳其的军演恰恰能让中国军方弥补这一缺陷,这也是美国最不想看到的!一个不痛不痒的谣言,一把看不见的软刀子,一个不得不让中国军方咽下的苦果,更重要的是让中国军方产生一个心里阴影---与北约接触没好果子吃!不得不说,高,实在是高!

  谣言是经不起推敲的,不能说我自己的推敲有多严密,但是我绝不相信这种空穴来风的谣言。

  还有,这个谣言其实有个最大的破绽----你传什么不好,非得传什么0:8,就是美国自己搞谣言也不敢这样夸张啊!出国演习的飞行员,飞机,哪个不是精挑细选的,中国最在乎什么,最在乎面子了!就算是学习北约的先进作战理念,也不能输得太惨不是!飞行员可以不耻下问,可以不在乎国家的面子,但政府,军方不可能不在乎的!再说了,经过中国教育的空军飞行员不在乎国家的面子??你觉得这样的可能有多大?

  谣言,谣言!想想原来的海南毒香蕉,想想近几年中国出现的谣言!!我无力改变什么!我只能说:谣言真恶心!

  最后再加一句,要是你说中国足0:8输给土耳其,我估计没人会造谣的!估计还说太看得起国足了!国足可是世界著名壮阳药的代言人,“90分钟不射!”那就是国足的广告词!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