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图文)在这里建一个海军基地就可以点日本死穴!
www.wforum.com | 2010-09-22 21:17:4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中国和朝鲜接壤的海岸线边建一个海军基地就可以牵制日本,让日本不敢乱来。

  这也是很好的预警平台,提高中国海军的灵活度,一但中日危机爆发,中国可以避开第一岛链封锁,直插日本本土。此基地离开俄罗斯的远东第一舰队老巢海参威(原属中国)距离也很近,战略意义重大。

  在中国和朝鲜接壤的海岸线边建一个海军基地就可以牵制日本,让日本不敢乱来。这也是很好的预警平台,提高中国海军的灵活度,一但中日危机爆发,中国可以避开第一岛链封锁,直插日本本土。此基地离开俄罗斯的远东第一舰队老巢海参威(原属中国)距离也很近,战略意义重大。

  海军基地面积大小大概有20平方千米,但问题中国在海岸边没有领土。但可以与朝鲜兄弟谈判,让出一小块土地来。但是这样似乎中国与朝鲜太近了,国际上一定有人会骂的(小日本带头),毕竟一直有中国威胁论,老金的名声也不咋的,但骂归骂,基地的意义太重要了,一定要上。怎么划清界限呢,我们可以与老金来个领土置换,类似也现在农村流行的宅基地置换,共产党比较擅长的。这样一来朝鲜领土没少,中国也可以撇清关系,重要的是基地永远归中国。下次老金来要100亿美元现金的时候希望中共可以附加这么一个小小的要求,也捞点实惠的,我们纳税人的血汗钱来的也不容易啊。

  第一岛链,第二岛链,一旦危机发生后中国的经济命脉被困得死死的,没有还手之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