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美国穷凶:奥巴马一手策划欲将中国骗入战争!
www.wforum.com | 2010-09-19 03:25:19  米尔军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从美国在围绕中国周边线上玩的一系列花样来看,美国在有目的的诉求让亚洲进入战争,金融危机让美国和欧洲国家元气大伤,全球经济仍然保持良好发展势头的就是东亚地区,而火车头是中国!

  在经济危机日发激烈时,就会充满战争的危险气味了,美国正是在谋求战争在亚洲展开,作为远离亚洲的美国,和一个事实的唯一超级大国,将整个亚洲国家玩弄于鼓掌之中,借着亚洲新兴国家对主权和国际地位的诉求和对经济发展空间的需求,美国奥巴马逐渐收缩直接参战的巨耗战场,转而谋求从战略层面让其它新兴国家战乱,特别是中国。

  将亚洲国家引入战乱,美国(包括欧洲)可谓好处多多:

  1,转嫁国内危机,转移国内民众对国家问题的视线;

  2,将亚洲国家从经济发展的良好势头上拉下,进入战争边缘;

  3,美国在军备竞赛和战争中捞取巨额好处;

  4,美国势力控制东亚,如欧洲一样,必须进入美国的主导和势力范围!

  没有矛盾的地方创造矛盾,有矛盾的地方激化矛盾,从美国借天安舰事件大规模军演和美国势力开始渲染南海,就可以看出,把矛盾不断激化,美国可谓玩得娴熟!

  而所有这些矛盾的聚焦点就是中国,如果说美国要将中国摆上一个台面对手进行压制和引乱的话,可以找到中国许多的安全和利益诉求:

  1,朝鲜(中国的盟国,姑且这么说),将朝鲜和韩国的矛盾激化,李明博被奥巴马玩得个不亦乐乎,其实是在被美国引进激化和战争边缘;

  2,南海(中国主权),中国不得不痛苦发现,美国已经渐渐将这把火点燃,把越南又选择为一个棋子;

  3,印度(藏南地区,中国主权),借威胁论咆哮起印度的不平衡和被威胁心态;

  4,伊朗(能源供应),借伊朗核武问题创造中国跟中亚国家的矛盾;

  5,台湾(中国主权),借军售问题刺激中国谋求统一的神经,宣布不停止军售,就是在激化大陆与台湾的矛盾,不会多久,美国肯定会又一轮军售给台湾;

  6,日本,(东海主权和世仇),宣扬中国威胁;

  7,俄罗斯(北方强大近邻),宣扬中国威胁论和故意夸大中国军售市场,将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距离拉开,同时也分化独联体国家的关系激化矛盾。

  如果说美国谋求解决伊朗和朝鲜的核问题,又将核武引入印度和巴基斯坦,现在美国又试图将核武引入越南,美国的用心可谓狠毒到底!

  欧洲国家是帮凶和共同利益获得者,这所有的一切不会离开欧洲传统霸权的影子,将亚洲引入纷乱,是远居美洲和欧洲列强共同的目标!

  中国大力改善与台湾的关系,也需要台湾积极的响应,创造一个谋求和平的大局,让台湾继续军购为两岸民众所不耻,让台湾回到祖国的大家庭,让两岸人们共同发展,让中国能强立于世界,是所有中华儿女共有的心声,与欺诈中国的任何恶势力为伍,都会被所有的民众子孙唾弃!

  不希望战争,但也不惧怕战争,时刻做好战争的准备,用强有力的军事手腕和民众众志成城的团结,发展,强大,最终,中国会甩给美国一记响亮的耳光。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视频爆火:世界第二毒的蛇在家门口交配 结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