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中国军方万事具备,只差借口:战争仅离我们一步之遥!
www.wforum.com | 2010-09-12 21:30:2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自从9月7日日本在钓鱼岛海域撞击我渔船开始,帝国主义对中国的围堵和打压已经进入一个新阶段,也就是战前的最后挑衅,毫不客气的说,中国离战争已经可以用天来计算了。

  帝国主义已经丢弃了所有的伎俩,准备用最直接也最有效的办法——战争来遏制中国了,中国已经没有了退路,必须丢掉幻想立马战斗!

  3月份的“天安舰”事件到7月、9月的两次美韩联合军演,是对中国战略的最后摸底试探,讹诈不成只能来硬的。9月份以来,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帝国主义先后几次触犯中国的核心国家利益,先是菲律宾枪杀香港人质(最新消息是菲律宾已经承认是警方射杀的人质)。

  然后是韩国撞沉我渔船(这件事至今也没有得到官方的最后消息,很是惊奇),接下来印度疯狂叫嚣不惜和中国发生核战也要保卫藏南,已经又增派了一个山地旅,部署了新的防空导弹,又试射了烈火-5型洲际导弹,大有立马开展的架势,还没等我们有反应,7日又发生了日本在钓鱼岛——我们的海域撞击渔船并逮捕船长的侵略行为。

  所有这些,看似毫无关联,实则是有计划有步骤的对中国进行战前的挑衅,我们必须认真对待冷静处理,必须把战争提到日程上来了,所属部队必须达到一级戒备,实行战时值班。

  “天安舰”事件和“黄海航母事件”是摸底是试探,更是战略讹诈,如果中国软弱了,那么后来的掠夺和讹诈更会猖狂,可喜的是中国政府和人民看清了帝国主义的丑恶嘴脸,用一系列强硬的军事演习打破了他们的幻想,中国赢得了世界的尊重。

  由于帝国主义的本质和资本意识的性质决定,帝国主义不可能靠自身的发展维持国家动力,只能靠掠夺和欺诈赚取资本,当一切手段不能奏效时只能靠战争来掠夺,纵观当今世界,随着资源的匮乏和环境的恶劣,帝国主义靠正常手段维护国家利益的途径已经不多,加上中国近几年经济的崛起和国际地位的不断提升。

  已经严重威胁到他们的生存和发展,所以不惜一切手段对中国进行遏制和打压成了他们共同的心声。以美国为首的帝国主义已经敲诈勒索中国多年。

  对中国的现状和综合实力有个比较清楚地认识,加上我们自已在改革途中犯了不少错误,政府和人民的凝聚力出现裂痕,国内矛盾重重,政风败坏,各种不安定因素频发,政局出现动荡,社会不稳,这让他们认为时机已经来临,所以孤注一掷,战争已经拉响。

  从“天安舰”到“钓鱼岛”,每一次都是触及中国最核心的国家利益,可以看出来帝国主义已经下了战争的决心,而不是什么讹诈了,此后类似的挑衅还会源源不断的涌来,或许他们等着中国开第一枪也或者是等待找个更合适的借口,但不管哪种情况。

  战争已不可避免,而且时间不会太久,也许就在明天,因为帝国主义拖不起,也不敢留给我们太多的准备时间,所以我们从现在起应该把所有的精力放在保卫国防上,统筹计划周密安排,寻找一个突破口,首先出击,搅乱他们的部署,为打赢国土保卫战奠下基础。

  具体的说,中国此次面临三场局部战争,但不会是全面战争,因为谁也不敢拿核武器开玩笑,这就是战争的底线。我个人认为这三场局部战争没有先后,只会同一时间同时爆发,因为谁也没有胆量和能力单独迎战中国,采用分身战术是他们唯一的胜算,这三场战争是东北的朝鲜,西南的印度和南海的越南。

  日本根本不会卷进来,两个大国不论从自身还是地区上来考虑都不会轻启战事,原因之一就是都不符合两国国情,中日早晚有一战,而且是大战,但不是现在,所以摩擦肯定是有,局势会紧张,但离战争还很远,这就是此次钓鱼岛事件中国政府忍让妥协的原因,也许当中国周边所以的事都解决之后才会对日本动手,这就是大国打大国的策略。

  令我们感到鼓舞的是我们的国家对以上的种种情况都有较深刻的认识,也在积极准备。首先西南的印度,我们可以说是相当的重视,因为印度有核武器,我们的成都军区和兰州军区今年连续的高原训练和演习就是为印度准备的,前几天看到兰州军区一位少将说。

  已经在青藏高原建立5000米的平面纵深,可以俯瞰藏南和印度洋,用我们最先进的高射炮就可远程攻击印度洋上的目标,虽然不知有没有夸张的成分但最起码对印度是震慑。还有就是我们已经开始建立和缅甸的油气管道,就是为一旦和印度开战我们的货物能够避开马六甲海峡从而走陆路。

  维护中国的补给线,所以这一切都表明中国已经开始对印度作战的问题了。其次是南海的越南,不仅是维护我海洋资源,更重要的是维护国家在国际上的威信,表明捍卫主权的决心和能力,所以越南一战是最简单的一战,也是代价最小的一战,更能威慑到台湾和日本。个人以为越南应该是我们的突破口,是中国走出去的跳板,应该是中国开的第一枪。

  我们已经在海南建立了军用机场,马上开工的还有在广州的导弹基地,这都是为南海准备的。再就是东北的朝韩,我认为这和印度越南不同,中国不可能直接介入,但又不得不打,只能随着战事的进程决定战争的性质和规模,这一场也最凶险,因为有可能和美国间接地过招,所以这边的准备也颇重视。

  前几天沈阳军区访问朝鲜,加上近段时期北海舰队高密度的军演,成群的战机频频起降,足以说明对朝鲜半岛的态度和重视。所以说,以上三场局部战争中国是做了充分的准备,也下了足够大的决心,看来这次关乎民族存亡的危难时刻,中国不再酣睡,已经擦亮了枪膛准备雄起反抗了。

  纵观这三场战事美国肯定不会袖手旁观,但也不会直接参战,他会在旁静观其变,一旦中国被困住了手脚,美国会立马落井下石,狠狠给我们致命一击,如果我们很快摆脱战争泥潭,美国会从新审视中国,也许到那时就真的不敢再小瞧我们了,我们的崛起才会真正到来。

  美国已经从伊拉克撤军了,解放了近20几万的军队,加上在中亚和阿富汗的驻军,一只近30万的大军在静静等待我们,所以我们一定要时刻提防美国大兵,最危险的不是越南印度和日本,而是美国。9月11日开始的上合联合军演,其规模和参演武器都是空前的,中国的99坦克和J-10战机首次出境参演,表明中国走出国门的决心,我们的西北也因上合的军演会安定几年。

  国务院和中央军委已经联合下达了对无线电的管制通知,从11月1日正式实施,也就是世博会结束的第二天。无线电管制到底有什么用,能说明什么问题,我只举一个例子,就是在2005年中俄首次联合军演时,在青岛,实行了无线电管制,所有的渔船和飞机都停航。

  当军演最为保密的时候,我国的青岛地区所有雷达开机,防空系统启动后,手机,电视,收音机没有任何反应,10公里之内没有一辆汽车行驶,当然那时我在青岛读书,听当地人说的。

  虽然专业知识可能不对,但一旦实行无线电管制,至少说明了遇到国家性的严重问题了,所有组织和个人的信息都受国家限制在国家的监督下进行。

  最后,我想说的是,中国不要害怕战争,因为我们已经躲不过,与其妥协让步不如轰轰烈烈大干一场,也许战后会发现原来无法解决的问题会迎刃而解,战争也是种解决问题的手段,而不是世界末日。

  最后,祝愿我们的祖国能在这场保卫战中取得辉煌的胜利,我们是有这种能力的,只要全国人民团结起来,一致对外,胜利肯定会属于我们中国人,中国才彻底的崛起在世界东方!!!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