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是可忍孰不可忍:钓鱼岛事件坚决不容谈判
www.wforum.com | 2010-09-12 07:48:24  米尔军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最近工作关系,对中国公民在中国领土钓鱼岛上作业,被捕及将被别国判刑一事,身为中国人一直没有发表什么看法,是“不作为”,中国人民屡被弹丸小国欺辱,我内心非常愤怒、强烈谴责,中国人对事态的发展,也保持高度关注,并保留采取下一步措施的权利,次外,如果再不发表看法,心中必会觉得很遗憾。祖国在出谋划策之际,作为一个狂热爱国者,也有义务站出来,为哺育自己的祖国尽一份绵力。

  对于日方的行径,我们第一步可以看外交努力,但是看到现在的努力,最终恐怕还是要动硬的才行。日本人的方式就是先试探,得寸进尺,在我们被动时,要改变战术,变被动为主动。中国对日本从来是手下留情,但日本从来是转眼就忘本。毛主席:政策和策略是党的生命,感觉在对付日本方面,政策和策略还有很大的改进空间,光讲中日友好是没用的,你不打痛他,不让他知道你厉害,日本是不会跟你友好的。

  毛主席:总之一句话,当今世界,任何人想随意欺压、宰割别人,都是不允许的,到头来都必将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打得一拳开,免得百拳来。日本政府既然已经公开在行动上声明,钓鱼岛是他的“领土”,那么中国就师出有名出兵钓鱼岛。面对日方的调衅,中国人也绝对奋起还击,日本太倡狂,目前只靠外交抗议真的是不够,虽说是先礼后兵,但每次都是这样,未免大失国威。同时,如果一个民族不团结永远只有挨打,一个没有骨气的民族永远也只能被辱,庆幸的是,在祖国面临的每一次危机关头,我们中国人从来是团结一心!同胞们,让我们更加紧密的团结起来吧!

  难道日本坚决要中国用武力,才能解决今次钓鱼岛问题?但也未尝不可,这样可以挽回民心,挽回国际声誉。毛主席说: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日本现在就是犯我领土、非法拘禁我中国公民的事实。军队是保家卫国的,我们的渔民在自己的领土遭日本欺负,为什么不去保护、实际控制?再这样下去,我们中国人的尊严还要不要?别老打嘴仗了,来点真格的,别让全世界看中国的笑话,别让日本老是小瞧了中国。中国应当派军舰去常规巡逻,而不是有事了老是派渔政船去,人家可一直都老实不客气的,派军事武装力量在中国钓鱼岛非法行动。中国人民需要钓鱼岛,钓鱼岛问题不要一拖再拖,钓鱼岛既为中国领土,又岂容他国来巡逻,借此来欺负中国人民,解放军将它赶出去,这是个好机会,可以动手了,先礼后兵策略都不领情,是时候惩治日本了,给它小小惩戒,杀杀他依靠美国的威风,免得日后在东海问题上,三而不还四而不休的肇事。中国也别老是前瞻后顾的,中国树起导弹,保证全世界谁也不敢和中国干。

  中国既然天天说钓鱼岛是我们的,解放军就应该实际控制、守卫它,不然说再多也没有用。在维护我国钓鱼岛主权的问题上,日本从来是肆无忌惮,中国已经没有退路,必须时时强硬,并要有不惜一战的决心,只有这样才可不致丢失钓鱼岛,问题已经刻不容缓。希望国家能使用一切手段,包括战争手段来维护我国的领土。我泱泱大国,几百年来,屡屡被日本侵犯欺辱,前仇未报,又添新恨,不要为了经济问题,老是让步,如今是是可忍孰不可忍,不然国家的尊严和主权何在?中国海军能到索马里护航,为啥不能到中国钓鱼岛常驻、护渔?

  该在适当的时候让军队找点事做,不能光是纸上谈兵,不是我崇洋媚外,现在的中国军人应该向美日军队学习,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也是看一个国家军队实力标尺,现在不是时兴养兵千日、用兵一时了,十三亿中国人民都想检阅人民解放军的关键时刻到了,再这样下去国家就没有实战人才出现。军舰也不能老是潜水,如今也该在钓鱼岛冒一下泡,都欺负到家门口,还忍到什么时候。难道现在连日本都怕,不可能,难道此外患可怕吗?放弃必需的自由而暂求安全的人们,结果是失去了自由也得不到安全,同时,全世界的中华同胞,只有居安思危、团结一致、共同御敌、保家卫国,中国才能长久国泰民安,真正强大。

  虽说目前为钓鱼岛与日本开战的想法,不符合中国整个的外交大局,但在特殊情况下,为了中国的尊严,也为了中国公民不再在外地受半点委屈,绝对容不得半点妥协,考验领导人在国民心中的魄力,就是任何时候在事关国家尊严、国民问题上都不能妥协外国。这次钓鱼岛事件,我相信是美国和日本在玩双簧,这两个就像是狼和狈,也奉劝日本不要老是在激怒全体中国人,不然下场必将是狼狈不堪,难道要让我们中国人民再次唱响“大刀向鬼子们的头上砍去”?

  中国这次不采取强硬手段,就等于承认日本“执法”扣人判刑,是“合法”的,那么他们驻军了,我们才打不是变成“侵略”了?他们侵略我们向来是一步一步的试探推进,如果等他们真的驻军了就不好办,要巩固我们“第一岛链”突破“C形包围圈”就必须强硬,必要时先驻军钓鱼岛,或者像70年代打越南一样,准备来个局部战争挫败日本锐气,杀鸡儆猴让越南美国等其他国家清醒清醒,菲律宾,印尼,马来,越南,韩国,等周边的小国,屡屡抓我渔民扣我渔船,杀我游客,偌大一个中国,绝对不能任人欺凌、容忍百姓受辱。

  当年中苏军事实力的差距,和今日中美的差距如何?还不是一战换来南部边疆的安宁。搁置争议是对讲理的国家来说的,是要等时机成熟双方商量。像日本这样一个侵略别国成瘾的搁置什么争议,他都敢动,我们就就不能动他?中国多年没有打仗了,老虎不发威别人当你是病猫了。再说,中国从70后生的青壮年,大都没有经历过战争,人生观,道德观,价值观等观念一团乱糟糟的,还在家里叫反对河南人,湖南的和广东的吵,江西的和浙江的吵,内部乱哄哄的,让战争也教育一下这些青壮年,来个“忆苦思甜”

  日本总是幻想这种在钓鱼岛海域的粗暴行为,就能将其对钓鱼岛的控制“合法化”,这种想法是幼稚可笑,日本要正视现在钓鱼岛的复杂问题,他们越是装模作样的,在那里用蛮横的态度维护所谓的“主权”,对日本本身也没什么好处,中日之间的问题也不是一天两天,今天这事明天那事,旧的矛盾消磨了,新的矛盾还会有。我们不认为日本会怕中国,但同时,日本也不能幻想中国会怕他,在处理钓鱼岛这些事情的时候,依然是奉劝日本,是不是应该更收敛一些,而不是激怒我们中国民众,不然中国一发怒、后果很严重。话已到此,我们的中国船长要顶住,全国人民都在为您而努力,您不是英雄,也已经是英雄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