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图文)中日舰船事件,普京回应称日本你撞我渔船试试!
www.wforum.com | 2010-09-09 21:40:3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7日上午,一艘中国渔船在钓鱼岛(日称尖阁诸岛)海域同日本海上保安厅巡逻船发生相撞。而据共同社报道,中国渔船而后又与追踪的另两艘日本巡逻船中的一艘发生了碰撞。另据报道,事发时间是7日上午10点15分左右,在钓鱼岛海域久场岛西北偏北约12公里海域,一艘中国拖网渔船船头撞上了日本海保巡逻船 “与那国”(Yonakuni)号船尾附近。巡逻船部分受损,但没有人员伤亡。过了约40分钟后,这艘渔船又与追踪的另两艘日本巡逻船中的一艘发生了碰撞。

  另据媒体报道,日本海上保安厅7日夜间决定,拟以涉嫌妨碍执行公务为由,逮捕中国渔船船长,同时还以涉嫌违反《渔业法》(逃避登船检查)为由展开调查。日本政府高官当晚表示,将把中方船长“带到最近的检察机关或是警察机构,按照日本的程序加以处理”。

  令我们无发接受的是日本当局竟然把中国渔船船长逮捕,并且按照日本的法律加以处理!钓鱼岛本来就属于我国领土,但是却被日本占领,实属我们民族的悲哀与耻辱,我们民族已经被惨无人道的日本人欺压了数百年,我们经过了八年的抗日才赢得了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但是抗战胜利刚刚过了65周年,日本竟然不思悔改,依然无视中国的主权与独立,悍然勾结美帝与我中华对抗,我们真的不能再对日本心慈手软了,我们要永远记住对敌人心软,就是对我们自己残忍!

  但是,假如那艘渔船是俄罗斯的,那么日本军舰还如此嚣张吗?恐怕不会吧!不是恐怕,而是一定不敢,为什么日本不敢呢!因为俄罗斯有普京,有梅德韦杰夫,所以日本不敢,因为日本人深知普京和梅德韦杰夫的厉害,为什么俄罗斯占领了日本北方四岛,如今日本也不敢在北方四岛采取什么军事行动,而恰恰日本对中国确是如此强硬,为什么呢!因为日本不想做第二个格鲁吉亚。所以在对待日本我们不能再心慈手软了,我们只有用武力来维护我们国家的领土,我们只能狠狠地教训一下日本,只有打痛了日本,他才会老实,否则,我们中国将永无宁日!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