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荒唐:美国航母不进黄海,是对中国的恩赐了?
www.wforum.com | 2010-08-26 20:41:3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究竟这个美国航母会不会莅临黄海威逼中国至今还就是一个猜测,尽管也许此刻航母不来黄海,也不等于今后某个时刻不来这里,这更多要看山姆大叔的心情而定。

  本来一个对手的航母到我们家门口耀武扬威地炫耀武力就是对一个主权国家的不敬和不恭,也是对这个国家实力的极端蔑视。

  作为唯一超级大国的美国,其航母往往是在世界各大洋之内自由航行而畅通无阻,但唯独在中国近海的黄海欲进不能,欲走还不甘,毕竟中国各界的极力反对,让美国不得不三思其行。

  或许在这股抗议声浪之下,美国选择了暂停行动,但美国也同时期待着中国的投桃报李,在某些领域积极支持美国的行动,包括暗自向台湾当局进行了所谓小规模的军售,以此作为对不进黄海的奖赏。

  其实,我们绝不能把敌人取消自己的错误行为作为对我们的友好行为而去褒奖,进入黄海本身就是大错特错的敌视行为,是一种国与国之间斗争;不进入黄海就是改正自己的错误而已,难道中国还需要为敌人能及时改正错误而给点甜头吗?

  如此下去的话,对手犯错误的积极性岂不更高!故而不能纵容之和迁就之,须按律行事才妥。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