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菲人质事件有内幕 政府无为背后在隐藏什么?
www.wforum.com | 2010-08-26 20:39:2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香港人质事件震惊中国,在这件事件当中菲律宾表现着实令人气愤。首先是菲律宾猪警察的出奇表现值得中国怀疑,重重迹象表明菲律宾警察并不是在参与解救人质的过程。此外,菲律宾总统在人质事件现场看见死者那种超令人唾弃的笑嘴也实在是令中国人气愤。

  从菲律宾整个人质事件的前后来看,笔者个人认为中方甚至有权利怀疑整个事件的背后可能有菲律宾政府的高官甚至是总统本人直接参与。并且,在这个事件中劫持者是菲律宾的一个被查的高级贪官。多年来,在菲律宾已经发生了多起具有强大政治背景的屠杀事件。牵连其中的政治家族不乏总统在内。最近的一起屠杀事件是在2009年11月的,其中就有菲律宾高官马京达瑙省省长安帕图安参与在内,被屠杀的有51位平民其中就包括了大量的新闻记者在内。

  政治屠杀在菲律宾已经不是新闻了,那么香港人质被杀事件是否真的就如我们表面看到的那么简单吗?甚至有人认为菲律宾总统就有可能参与这起香港人质事件当中,有新闻报道称,香港政府一把手在致电菲律宾总统时,菲律宾总统直接挂掉电话称其工作忙。从菲律宾的历史也就是平民屠杀事件频繁以及菲律宾政府和特警在香港人质事件中的所作所为和表现来看,这个事件的背后可能隐藏了巨大的内幕。到底有没有菲律宾政府在职高官参与,我们在没有证据的前提下也只能是猜测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