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中美黄海对垒结果,美国得到的是耻辱
www.wforum.com | 2010-08-26 20:38:4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华盛顿”来黄海,并没有与中国开战的意图,无非是来展示肌肉,威胁中国。

  既然是来威胁,岂不是目中无人?谁敢去威胁狮子,除非那是疯子;谁敢威胁中国,那就是不把中国放在眼中,它不是疯子,它是藐视。既然中国在它们的心目中如此没有尊严,所以,可以什么时候没事就来威一胁,这是强加于中国以耻辱,因为以侮辱的手段来挑衅对手,无非是仗着对手的弱小,或者对手有所顾忌只有仍让。

  侮辱一个国家的效果,比进攻一个国家的效果要大大得多,特别是对于一个渐渐要变成一个世界最大强国的中国来说,美国的不断的侮辱手段,可以一次次折损中国的大国国际威望。美国人高明,而进攻中国,则是美国连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所以,美国“华盛顿”来黄海,并没有与中国开展的意图,就是赤裸裸的威胁,折损中国的大国国际威望的,使美国保持超霸地位的阴招。

  对于阴招的对策,就是明招;对于阴险的人来说,就是武力,因为总有一些东西他奈何不了,贼心又不死,才会使阴招,所以,使阴招的人的最大内心障碍就是怕对手的硬。中国人喜欢五行,阴的客星就是阳,我想,对于美国派了一个开国总统的阴魂来黄海使阴招,我们应该阳阵以待。

  那么,怎么面对狂妄的“华盛顿阴魂”呢?我以为,要将美国逼入你不战也得准备战的窘境。

  首先,韩国棒子给我们提供了机会。可以只威胁棒子的舰只,挑衅棒子的舰只,我们可以用一种:“棒子,你有种就来吧!爷等你这狗娘养的鼠贼好久了,你好大胆子,奶奶的引美国鬼子来威胁你大爷?”的心态侮辱这“爪牙”、“狗腿”。

  这叫作打狗欺狗主。

  第二,中国的各种武器全部用上,全部瞄准使阴招的“华盛顿”,进行练习打航母的演习,看看在各种武器被瞄准的时候,美国人的内心作何等感怀。如果怕造成矛盾,每种武器瞄准时间在几秒以内。如此,中国军队将第一个进行如此真实的反航母演习。

  第三,中国应该在美国航母进入黄海之前,高调宣布中国进入战争战争状态,实施战争临时法案,授予黄海部队以战争事态相关紧急自行处理权利。

  第四,中国可以制造走火事件,安插百分之百的思想过硬的高级别人士,进入前沿部队,由他一人制造走火事件,然后中国在半小时之内通过美国驻中国大使馆声明走火,希望美国保持忍耐,痛击以后,交给外交处理。

  只有中国把握适度,料定美国这厮不敢动粗。

  以上除了看清美国是在使阴招的前提下进行对策的,当然我们有最大有利的优势:黄海在我空军和二炮的打击范围,我具有比美国所有航母都大的、天然的、永不沉没的“航母”,就此而言,足以在武力上占据绝对优势。我最大的劣势就是首都北京以及一些大城市处于敌人的火力之下,这也是美国航母来黄海的最佳选择。

  此次美国航母来黄海,我们应该有坚定的方针,让美国感受羞辱。对于侮辱,我们只有还击;对于威胁,我们还以挑衅;对于敌人来了,不占便宜,我们绝不放手。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