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图文)卫星图片铁证:朝鲜入境飞机尽在控制之中
www.wforum.com | 2010-08-22 21:40:0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某些个无知和别有用心之家伙一再咬定:中国空防就是没有发现!

  真是无知至极点的军盲!

  知道这架飞机在沈阳民用机场坠落前要穿过几个中国军用机场吗?

  要穿过中国丹东空军基地、通化空军基地、鞍山空军基地、辽阳空军基地!而丹东空军基地与朝鲜只有一江之隔。

  那架破米格就是个出逃者,按正常情况他肯定会寻求最近的丹东空军基地或通化空军基地降落,但他为什么没有降落呢?因为他一过来就被发现并被拦截,其要求在军用机场着陆的请求没有得到批准。经油料将尽的情况下,不得已自行迫降而告失败。注意他是在所有机场降落请求失败后不得已而迫降的。朝鲜方面大约是考虑到飞行员出逃,所以平时降落伞都取消了,迫降是其唯一的选择。有人猜他是想在沈阳桃仙机场降落,那更不会得到允许,那会严重危害民航的飞行安全。

  请那些不知所已乱起哄的人明白:如果中国防空系统没有反应,那他会直接就在丹东空军基地、通化空军基地、鞍山空军基地、辽阳空军基地任选一个自行着陆。就如当年某国飞行员出逃时直接降落苏联某军用机场而苏军却浑然不知。正是由于中国军方的高度警惕,这架破米格才最终不得不迫降于荒野

  某些无知煸动者还想狡辩,那你就好好看看下面的地图,看看丹东空军基地、通化空军基地、鞍山空军基地、辽阳空军基地的位置。如果你是那个出逃者,在没有拦截伴飞的情况下,你会放着这就近几个机场不落而飞向中国腹地的迫降而断送性命?相信只要是人,都会不顾一切地一头飞到跑道上去强行着陆,因为米格 21在野外迫降那完全就是自杀!

  之所以不敢在这几个就近军用机场跑道着陆,唯一的原因是战机跟着你、导弹指着你。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华为重磅发布!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