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美将日自卫队推向浪尖,中国对日大开杀戒
www.wforum.com | 2010-08-22 21:25:2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上月日本防卫省宣布,将海上自卫队的潜艇数量由16艘增加到20艘,根据日本方面的说法,此举是为了提高日美的协同防卫能力。而从各种迹象表明,日本绝非仅仅以增加几艘潜艇来提高自卫队的力量,应该说,整个日本的军备都在加速提升,势力越来越猖獗,大有最终主宰日本政坛的可能性。

  对日本军国主义势力抬头,美国为什却要视而不见?美国人非常清楚,一个走和平发展的日本不可能来充当美国人的战争炮灰,要日本真正成为自己的帮凶,只有借助军国主义的势力。19日日本防卫省报道,日本自卫队12月将与美国第七舰队举行联合演习,动用陆海空立体打击力量,演练项目为“夺回离岛”。日本媒体号称,这是二战以来,日美首次以中国为假想敌的实兵军事演习,也是规模最大的一次。

  这就不难看出,美国已将日本的位置彻底翻了身,不要再说“日本军国主义阴魂不散”这类幼稚的话了,日本军国主义本来就没有灭亡过,只是退避三舍让位而已,今天应美帝国主义需要又开始登场罢了。事实上,日本民众对过去的战败一直耿耿于怀,更多的人是不想再回到从前,尤其是中日战争中国人的仇恨至今没有退却,如今日本还要和这个在不断强大邻大国开战,再去添加新仇,用日本网民的话说“日本今后100年将都要处在天昏地暗地狱般的生活中”。

  所以,美国人最清楚日本国民担忧的声音:中日之间的背后有一双看不见的推手,将日本一步一步推到强大的中国面前去送死。事实上,中国人对日本的仇恨已生根在骨髓里,什么时候爆发就看日本人自己,笔者敢断言,中日再爆发战争,中国绝对会毫不留情彻底“做掉”日本国。当然,中国要“做掉”日本国自然有自己所拥有的能力,这点美国人非常明白,日本人也同样明白,所以美国人除了在军备上给予日本的保证之外,还有一个重要的,也是极其危险的许默,就是在核问题上对日本的开放。

  最近日本军方高级官员声称:“日本早已通过电脑模拟试验成功各种核武器,只要需要,十二小时内就可组装出一千多各种核武器,一夜之间就能成为核大国。日本高官早就承认在日本已经存放了数千吨高纯度的浓缩铀和钚,这些核燃料足以制造数万枚原子弹。众所周知,美国是世界禁止核扩散的领导者,对朝鲜、伊朗的核发展大打出手压制,对伊拉克就更不用说了,一锅踹颠覆了政权,理由就是防止核扩散。就连以色列都可以对中东国家发出警告,谁制造核武器就将炸平和设施。

  这些本来就是一贯被欺负的国家,是向往和平甚至根本没能力拥有侵略扩张能力的小国,他们都不准确发展核武器,那么,一个拥有侵略野心企图将世界掌握在自己手中的日本,甚至还是个战败国,它就能再次扩大军备和拥有核能力,这不是个世界性的大笑话。作为战胜国,联合国安理会五大常任理事国之一的中国就能无动于衷?美国不是要中国积极配合其防止核扩散的运动吗。笔者认为,中国应该与美国“合作”,既然日本军方如此夸口能在十二小时内就可组装出一千多各种核武器,那就必须清查,甚至予以彻底摧毁,美国不动手中国完全可以先斩后奏,一旦获得准确情报,先炸平小日本核设施,至少可以扬言对日本拥有核武器予以打击,警告日本,震慑美国。美国如若干涉,那就不打自招,其本身就是世界核扩散的罪魁祸首;当然,中国更不会视美国干涉而退却,有了这个天大的理由更应该一鼓作气 “做掉”日本国。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