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美韩、中朝都玩苦肉计,看谁高明?
www.wforum.com | 2010-08-18 21:47:5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大胆猜测:美韩、中朝都玩苦肉计,看谁高明?

  正值美韩热热闹闹在黄海军事演习开场之机,8月17日下午,一架不明国籍的小型飞机失事坠落在辽宁省抚顺县拉古乡。

  从图片上来看,这架飞机进入中国160公里后坠落在与,玉米地里,飞机上的图标明显是朝鲜的一架老式米格战斗机。这架飞机怎么会坠落在中国境内,网友们议论纷纷,有的说是朝鲜对中国的挑衅,有的责怪中国的防空网有漏洞。其实,大家也可以这样猜测:这是中朝约定好的,故意让一架油料不足的飞机进入中国,中国用激光武器将其击落。让美国知道,你航空母舰来黄海有什么可怕?你的飞机能够逃脱激光武器的打击?也许,这正是中朝演的双簧,是做给美、韩看的苦肉计。

  美国、韩国军事演习,美国佬弄沉了人家韩国的天安舰,李明博以此为借口,要挟美国和韩国不断地搞军事演习,美国也乐得把责任推给朝鲜,制造朝鲜半岛不稳定局面,从而使美、韩联盟更加稳固。谁都知道,朝鲜没有能力击沉正在演习的天安舰,无声无息地安全返回,美韩的苦肉计加强美、韩联盟的目的是达到了,46条生命白白的藏身海底,这苦肉计的代价也实在太大了,俄罗斯去查看了,对美、韩的调查结果默默无语,中国连去查看的路费都不肯花费,美、韩苦肉计死了那么多人,虚张声势一番,中国根本不相信,美、韩一恼火,把华盛顿开进黄海耀武扬威。

  美、韩的苦肉计是46人的生命和一艘一千多吨的军舰,别人还不相信他们的调查结果。中韩用一架破飞机,又在中国领土,谁也别想来调查,我们说什么就是什么。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在运用苦肉计上,美韩显然不如中朝。

  当然,这纯粹是大胆猜测,在这样敏感的时期,什么样的事情不能发生?斗智斗勇,当然不是匹夫之勇,美韩正在热火朝天地在黄海呈匹夫之勇,占了上风,中朝略施小计,轰轰烈烈的规模最大的黄海演习,显得多么多余。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