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图文)中国出招 让美国在黄海领受“从未有过的耻辱”
www.wforum.com | 2010-08-18 21:16:5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华盛顿”来黄海,并没有与中国开战的意图,无非是来展示肌肉,威胁中国。

  既然是来威胁,岂不是目中无人?谁敢去威胁狮子,除非那是疯子;谁敢威胁中国,那就是不把中国放在眼中,它不是疯子,它是藐视。既然中国在它们的心目中如此没有尊严,所以,可以什么时候没事就来威一胁,这是强加于中国以耻辱,因为以侮辱的手段来挑衅对手,无非是仗着对手的弱小,或者对手有所顾忌只有仍让。

  侮辱一个国家的效果,比进攻一个国家的效果要大大得多,特别是对于一个渐渐要变成一个世界最大强国的中国来说,美国的不断的侮辱手段,可以一次次折损中国的大国国际威望。美国人高明,而进攻中国,则是美国连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所以,美国“华盛顿”来黄海,并没有与中国开展的意图,就是赤裸裸的威胁,折损中国的大国国际威望的,使美国保持超霸地位的阴招。

  对于阴招的对策,就是明招;对于阴险的人来说,就是武力,因为总有一些东西他奈何不了,贼心又不死,才会使阴招,所以,使阴招的人的最大内心障碍就是怕对手的硬。中国人喜欢五行,阴的客星就是阳,我想,对于美国派了一个开国总统的阴魂来黄海使阴招,我们应该阳阵以待。

  那么,怎么面对狂妄的“华盛顿阴魂”呢?我以为,要将美国逼入你不战也得准备战的窘境。

  首先,韩国棒子给我们提供了机会。可以只威胁棒子的舰只,挑衅棒子的舰只,我们可以用一种:“棒子,你有种就来吧!爷等你这狗娘养的鼠贼好久了,你好大胆子,奶奶的引美国鬼子来威胁你大爷?”的心态侮辱这“爪牙”、“狗腿”。

  这叫作打狗欺狗主。

  第二,中国的各种武器全部用上,全部瞄准使阴招的“华盛顿”,进行练习打航母的演习,看看在各种武器被瞄准的时候,美国人的内心作何等感怀。如果怕造成矛盾,每种武器瞄准时间在几秒以内。如此,中国军队将第一个进行如此真实的反航母演习。

  第三,中国应该在美国航母进入黄海之前,高调宣布中国进入战争战争状态,实施战争临时法案,授予黄海部队以战争事态相关紧急自行处理权利。

  第四,中国可以制造走火事件,安插百分之百的思想过硬的高级别人士,进入前沿部队,由他一人制造走火事件,然后中国在半小时之内通过美国驻中国大使馆声明走火,希望美国保持忍耐,痛击以后,交给外交处理。

  只有中国把握适度,料定美国这厮不敢动粗。

  以上除了看清美国是在使阴招的前提下进行对策的,当然我们有最大有利的优势:黄海在我空军和二炮的打击范围,我具有比美国所有航母都大的、天然的、永不沉没的“航母”,就此而言,足以在武力上占据绝对优势。我最大的劣势就是首都北京以及一些大城市处于敌人的火力之下,这也是美国航母来黄海的最佳选择。

  此次美国航母来黄海,我们应该有坚定的方针,让美国感受羞辱。对于侮辱,我们只有还击;对于威胁,我们还以挑衅;对于敌人来了,不占便宜,我们绝不放手。

  最后,想聆听,那悠远的、历史的、熟悉的声音:中国人民大团结万岁!它如同母亲泣血的高呼,带给我以大无畏的精神和勇气,鼓舞我抽出我战士的刀,尽情的挥向那可恶的头颅……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