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图文)中国轰十试飞成功:要感谢美军F117的残骸
www.wforum.com | 2010-08-17 21:42:5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本《产经新闻》近日发表文章,提到中国研发的可搭载战略核导弹的H-10型隐形轰炸机近日试飞成功。文章说该研发基地位于青海戈壁的一个秘密军事基地,H-10型隐形轰炸机从1998年开始研发,代号“十号工程”。

  文章最后还说,中国是在1998年南斯拉夫战争中获取了F117和B2“幽灵”的隐形技术,并引进了俄罗斯的轰炸机技术,在自主研发的技术上开发成功的。H-10的成功打破了美国隐形的垄断地位,大大威胁到日本的安全。

  同日,美国军事专家卡其罗拉在个人网站上评论说,美国军方早在2年前就发现了H-10型的存在,并通过各种渠道得到了“克星”的技术设计参数和作战性能,美国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迎接“克星”的挑战,包括在东太平洋地区部署红外隐身雷达,增加拦截导弹数量等等。

  美国B2“幽灵”隐形轰炸机

  B-2轰炸机采用翼身融合、无尾翼的飞翼构形,机翼前缘交接于机头处,机翼后缘呈锯齿形。机身机翼大量采用石墨/碳纤维复合材料、蜂窝状结构,表面有吸波涂层,发电机的喷口置于机翼上方。这种独特的外形设计和材料,能有效地躲避雷达的探测,达到良好的隐形效果。B-2轰炸机有三种作战任务:一是不被发现地深入敌方腹地,高精度地投放炸弹或发射导弹,使武器系统具有最高效率;二是探测、发现并摧毁移动目标;三是建立威慑力量。美国空军扬言,B-2轰炸机能在接到命令后数小时内由美国本土起飞,攻击世界上任何地区的目标。

  隐身B—2A轰炸机机身长21.03米,高5.18米,翼展为52.43米,最大载弹量22680公斤。机上装有4台美国通用动力公司出产的F118— GE—100型涡扇发动机。飞机在空中不加油的情况下,作战航程可达1.2万公里,空中加油一次则可达1.8万公里。每次执行任务的空中飞行时间一般不少于10小时,美国空军称其具有“全球到达”和“全球摧毁”能力。B—2A集各种高精尖技术于一体,更因隐身性能出众,被行家们誉为“本世纪军用航空器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据报道,B—52轰炸机的雷达反射截面为1000平方米,米格—29为25平方米,B—lB为不足l平方米,而B—2A只有不到0. 1平方米,仅仅相当于天空中的一只飞鸟的雷达反射截面,这就使一般雷达很难发现它。

  中国H-10隐形轰炸机

  轰10隐形战略轰炸机,这是一款跟美国B2隐形战略轰炸机相类似的大型战机,是中国航空人近年秘密研制的,所以过去很少有它的消息披露,如今横空出世,当然令国家领导人高兴,也让中国人民为之自豪!因为它打破了美国人在这一领域的垄断地位,也走在了俄国人的前面,对中国空军的攻势战略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这种说法可能性基本为百分之百。

  轰10隐形战略轰炸机基本资料

  空重:47880-52912千克,长:24.03米,高:4.51米,翼展:65.27米,最大载弹量:25254公斤巡航速,度:1.1马赫航程: 13328公里,最大起飞重量:205740千克。武器系统:核弹,常规炸弹, 集束炸弹,巡航导弹,空空导弹。雷达反射截面:小于0.2平方米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美国正在竞争中落败 “中国做了美国人要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美国正在竞争中落败 “中国做了美国人要做
极为罕见!“末日战车”现身前线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视频爆火:世界第二毒的蛇在家门口交配 结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