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美国害怕了 五角大楼眼中的中国
www.wforum.com | 2010-08-17 20:28:3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真的害怕了,五角大楼最近的国防报告中的中国军事力量真的是太强了,不管是中国威胁论也好,不管是故意与非故意也好,美国会有出这份报告就一定是对中国害怕了。

  如果是中国威胁论的话,那么我们有一点可以肯定,美国是担心中国实力发展过快对美国构成更加巨大的威胁。无论是谁对谁发动威胁论,这一定说明一个问题,他的军事力量已经有了威胁到自己的时候了,可能这种的威胁程度不高甚至是非常低,但是制造这种假言论的就是为了限制他的发展,阻止他有更大的进步,因为他的力量会让他感到害怕。现在已经让他有了威胁的感觉了。

  其他的非故意的言论的话,我们就不要多说了。如果不是故意杜撰的威胁论,那么这种的威胁一定让对方非常害怕了。我们是无需想象的。中国眼中的美国到底威胁在哪里呢?是军事威胁吗?还是其他威胁呢?

  其实美国并非担心中国的军事威胁,而是对中国的经济实力和政治影响开始担心。随着中国政治影响的不断加大,美国的部分盟友已经开始倒向中国以及中国近年来再经济方面的快速发展,美国人的影像越来越容易被中国左右。美国已经到了完全无法容忍中国的影响力的地步了,所以美国必定会对中国做出许多的动作。甚至美国航母进黄海的原因之一也是因为这个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