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对美一招致命:中国军方这一重大动作必将震撼世界
www.wforum.com | 2010-08-16 21:14:3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式霸权有两条腿做支撑,一是金融,标志性力量为美元;二是军事,最显著的标志为巡弋在大洋上的13个航母编队。可以说美元和航母构成了这个帝国的最核心要素。2008年以来的次贷危机重创了美元信用,美元根基摇摇欲坠,不夸张的说,如果当时不是人民币支撑一把,美元或许已经结束,但代价是我们随之陪葬。经过两年多的战略调整与准备,如今,人民币即将和美元分手,而美国迄今尚未能重新建立起支撑美元的实体经济,全球对美元的信任在加速递减,一旦有朝一日人民币正式宣布脱钩美元,也就是美式金融霸权的终结!

  金融根基的动摇使得美式霸权成为一个瘸子,美国现今所有的压力都集中到了另一条腿上,即军事,或者说是航母!因此美军的航母对维系美式霸权比以往任时候都具有更加重要的战略意义,一旦这时候戳破美国航母的神话,也就等于提前终结了美式霸权,这将进一步促使美国第二波金融危机提前爆发!而我们即将开始的重大演习就有可能针对美国的CV,试验助推-滑翔-寻式(在钱学森弹道基础上研制,见上图)反航母弹道导弹!这将彻底终结航母的历史神话!

  除了军事上的以外,金融无疑也是重点,胡哥一上台就说的嘛"金融是第二国防",^_^,别贪......霉锅还在死命整欧洲,其实霉锅和欧洲摊牌是在欧盟宪法正式通过时, 欧盟宪法的通过实际上大大增强了欧元的实力,这可是实质性地触犯了对方的最核心利益,所以霉锅立刻启动了迪拜这枚棋子,而后就是欧猪四国,以华尔街为首的主力部队可以说步步为营,将欧盟和欧元正往绝路上赶.时至今日,欧盟靠自身已经很难再力挽狂澜,可以说,老欧洲们只剩下两条路,一是向对方妥协,二是向俺们靠拢,如果选第一条路,^_^,那苦日子可还在后头;如果选择第二条路,则得拿出点诚意来阿,不是简单的参加一下世勃会就ok了的,至少高科技领域和军品领域得松松吧.其实上次中酶经济战略会谈,俺们大手笔购买西屋的核电,说白了更多是在刺激欧盟,呵呵......五一坐飞机回沪,从机窗俯看到了俺们的电弹试验极地,内牛满面....俺们的航妈很快会以矫健的身姿巡弋在西太平洋,甚至会出现在亚丁湾,波斯湾,^_^,不经又想起了郑和......喀什的开发可以说是胡哥迄今最经典的一举,这里是新老丝绸之路的交汇地,是我们连接中亚和南亚的战略枢纽,喀什的启动意味着大陆文明路线的激活,尽管长三角和珠三角随即也骚动了一下,但这改变不了俺们战略重心西移的大趋势.....

  新的时代已经开启,以汇改为标志,中霉进入了最后博弈阶段。如果将汇改作为升值的信号,那是大错特错,这是摊牌的准备,第二国防战线的准备!第一国防战线也不轻松,霉菌摆出了东西夹击、中间开花(涝)的阵势,当然西线还是重点,东线依旧是障眼,中线得要当心,印度洋的季风近乎肆无忌惮。可惜西线的霉菌犯了兵家大忌,临阵换将!海豹们失去了敬爱的头子.....两条国防战线都已绷紧,且第二国防战线我们目前是攻击阵势,先下手了;可以预计,第一战线的亲密接触也应该是近期的事情,^_^,还是搬个小板凳吧.....想起了武帝的话“从此攻守易形了,寇(美元)可往,吾(人民币)亦可往”....中华文明的反击向来是彻底的,一剑封喉......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