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美国炮舰戳破了中国亲美精英的遮羞布
www.wforum.com | 2010-08-12 20:52:5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当今世界最大的恐怖主义国家究竟是谁?毫无疑问,当然是美国;当今对全球和平威胁最大的国家是谁?毫无疑问,当然是美国;当今最无赖最流氓最野蛮最霸道的国家是谁?毫无疑问,当然是美国;当今最讲阶级斗争最爱操弄意识形态的国家是谁?毫无疑问,当然是美国;当今对中国核心利益危害最大的国家是谁,毫无疑问,当然是美国。

  一句话,美国是当今世界和平与人类社会安宁的最大威胁,是人类社会走向和谐大同的绊脚石,更是中国复兴强盛不得不逾越的最大障碍和敌人。

  几年前,当国人普遍陶醉在中美国共同掌控世界的黄粱美梦的时候,草民武候坡用以上字眼抨击美国强权和霸权以及揭露美国险恶用心的博帖,不仅遭到了中国国内亲美政治文化精英的打压,还受到了被洗脑的部分弱智中国民众的恶毒咒骂。近期武候坡新/浪博客中的数篇时评博文被删,再次说明武候坡的博文曾经踩住了某些卖/国汉/奸的尾巴,使得它们不得不在爱国舆论高涨的今天,断尾自保。

  无情的现实总是和自以为是的中国精英,开着无情的玩笑,抽打着他们恬不知耻奴颜卑膝的嘴脸,嘲弄着它们的弱智和懦弱,印证着草民武候坡的判断。目前,兵临中国周边的美国炮舰,再次揭去了中国亲美精英的遮羞布 。

  我们痛心的看到,几十年来,部分脑残的中国政治文化精英,在反省和清算中国历史错误和失误的同时,不断抛弃和丑化中国的政治经济文化历史等优秀传统和安邦治国的精髓,把中国一厢情愿地拴在了美国的裤腰带上。它们无知地期望在中国克隆美国等西方国家的社会模式来获得中国社会渴求的自由民主和强盛。并企图以此制约或打压国内的民族爱国主义和反对派人士,妄图来割裂篡改历史,并希望和中国的过去划清历史界限,防止已经被他们扭曲了方向的中国改革开放的历史车轮,不再逆转,而是按照他们预设的政治方向行进。

  中国极右这种以美为师复辟资本主义照搬美国等西方国家社会模式的东施效颦之为,和中国当初革命幼年时期部分极左分子以俄为师照搬苏俄模式的邯郸学步之举,今天看来,同样愚蠢,无疑会遭到全面彻底的失败。

  事实无时无刻不在佐证草民的感觉。几十年来,尽管亲美精英们不遗余力地通过经济的联姻利益的输送历史文化的篡改和国体政体的转变等各种阿谀奉承之举,试图来感化美国,以此希望中国成为让美国放心的跟班。但是这种自作多情的愿望,总是竹篮打水,一次又一次的落空。中国几十年的忍气吞声息事宁人甚至媾和让利,除了换得一点暂时的安乐之外,丧失的却是国内社会的和谐以及国家和民族的根本利益与尊严。

  今天,兵临中国周边及其海域把中国重重围困的美国炮舰,用最直接的方式,彻底揭去了中国国内亲美精英们崇洋媚美一厢情愿的遮羞布和它们长久愚弄中国民众的谎言。也惊醒了部分渴望和平的国人在短暂安乐中熟睡的春梦。尽管目前部分亲美的汉奸精英鹦鹉学者还在极力掩饰他们所犯的历史性错误,极力修补已被美国用炮舰戳破了的遮羞布,但是,已经警觉和正在觉醒的中国民众,像看清了美国的狼子野心一样,也看穿了中国部分亲美精英们的虚弱与虚无。

  今天,美国对中国的重重战略围困和舰炮讹诈的现实,将中国人一厢情愿的和谐世界之梦,抛到了九霄云上。西方鹦鹉们自我上脸的所谓中美博弈命题,再次变成了实实在在的中美较量,历史又仿佛再次回到了原点。而,中国军民面对严酷的现实,开始逐渐清醒,更多的有良知的中国人对中国的国策和历史,开始了反省和反思。长期被边缘化的久违了的民族爱国主义,再次回到了中国历史舞台,并且离舞台中心不再遥远。

  而部分投机骑墙两面讨巧的汉奸精英鹦鹉学者们,除了少数几只以老生常谈的屁话仍在替美国叫屈辩解,或向中国民众继续兜售忍气吞声逆来顺受的投降主张之外,更多的仿佛是闻到了某种政治气味,在国内像企鹅一样开始藏起了西化的尾巴,有的甚至改头换面,不得不在表面上就美国近期在中国周边海域横行霸道耀武扬威的恶行,说上几句不疼不痒的鸟话,来以示自己不是美国等西方世界豢养的什么坏鸟。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