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美国终于动怒发火了 攻城计划开始部署
www.wforum.com | 2010-08-04 20:25:2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面对伊朗核问题,朝鲜核问题,美国方面屡屡拍案叫板,却苦于安理会的决议加上中国没有点头,美国方面一直都不敢拿伊朗他们怎么样。不过自天安舰事件之后,美国总算是找到了出气孔,正好韩国有意邀请,美韩两国一同在太平洋上发起了一场高调的震慑性演习。令美国人不爽的是由于中国的强硬态度和反对,最后依旧把美韩气势压垮。

  最近,美国准备对伊朗动手了,这次他们真的是要动真格的了。美国高官甚至奉劝中国公司退出伊朗,配合美国制裁伊朗。不过美国方面对于攻打伊朗还是希望取得阿拉伯世界国家和中俄的同意。据了解,美国华盛顿准备动用洲际战略机,即B2战略轰炸机对伊朗实施快速打击。

  而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负责政治事务的副司令亚杜拉·贾瓦尼2日在接受采访时说,伊朗武装部队已制定应对美国或以色列军队可能对伊发动进攻的强有力计划。因此我们可以看出美国早已制定好了攻城的计划,而伊朗方面也正在采取对抗措施应对美军的攻打计划。

  从这些事件我们可以了解,美国已经开始积极备战部署攻打伊朗的行动,只要制裁计划可以被通过或者是美国采取其他途径甚至是效仿伊拉克战争直接出兵的话,那么伊朗战争在所难免,而这其中以色列也可能被卷入其中。

  对于核武器扩散中国和俄罗斯美国等世界其他大国强国保持一致的态度,坚决反对核扩散和防止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被滥用,以此同时,中国政府同样反对以暴制暴的态度和行为,对于任何国家企图利用战争手段解决问题的行为都不赞同,中国的立场从未有过改变。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批评美国过度解读安理会决议,意在反对美国的行为。

  不顾中国的反对,一意孤行企图利用战争行为解决伊朗问题,可见美国已经大发雷霆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