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解放军台海战略逆转 放弃攻台武力直挑美军
www.wforum.com | 2010-08-03 20:25:13  凤凰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3周年之际,国防部长梁光烈上将释放出解放军新的战略目标。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纪念招待会上梁防长公开表示:“人民解放军要提高以打赢信息化条件下局部战争能力,完成多样化军事任务的能力,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这是自邓公为“和平崛起”强调军队低调以来,国防韬光养晦战略之后,首次以国防部长既解放军高级领导人的身份,公开表达出解放军今后的强硬战略方针。

  更重要的是:梁防长在谈到台海问题上一改过去的强硬派作风,他指出:解放军将严格遵循中央海峡两岸“和平统一”的政策,要坚持以国家核心安全需求为导向,为拓展和深化军事斗争作准备”。这,又是对外释放了什么信息?不难看出,梁防长的话中有话的含意。

  美韩军演上演的是美军为巩固远东战略联盟,不惜与中国撕破脸,但美国的险恶用心激怒了解放军,含怨沉默几十年的解放军,终于冲破约束向美军扣动了扳机。你要出动航母进犯,我就针锋相对亮出专打航母的导弹,就连一直以来怕激怒美国隐讳谈及的东风21D弹道导弹,这次都被彻底解封,公开打航母数据,采用末段制导能刺破号称无可匹敌的美海军电子对抗网。

  解放军鲜为人知一次军事行动震塌美军信心 低调却是高释放,中国成飞神秘战机升空 中国094不能打击美国纵深却能毁灭整个世界 镜头下的罪恶:惨遭德军蹂躏的苏联女兵照片 这款新型太猛了:难怪美国如此害怕中国二炮 俄罗斯美女间谍被美国逮捕惨遭凌辱太残忍

  当美韩联合军演美军出动最新F-22“猛禽”战斗机时,解放军100多架新型战斗机也出现在中国山东半岛的青岛上空。上演一场“群狼扑虎”空中大集结,并持续40多分钟,让青岛市民目睹了满天战机的空前一幕。连韩国《中央日报》都疾呼:“‘猛禽’升空当日,100架中国战斗机出现在西海上空,这种大规模军事调动,是对美军F-22的直接示威”。

  而解放军南京军区炮兵部队在黄海举行大规模远程火箭炮射击演习,更为解放军首见。演习同时出动的有,无人机、雷达、战场电视和光学仪器等多重侦察手段,为整个演习充实了高科技电子化色彩。

  解放军看似更会把握机遇,当美国人扬言要“介入南海”,解放军南海舰队一牙还牙在南海高调举行海军多兵种合同实兵实弹演练。南海舰队这次在南海演习应该被称为,有史以来规模之最、要素最全、实射导弹最多、信息化程度最高、电磁环境最复杂。它释放出的一个强烈信息:解放军已完全具备高技术现代化战争的能力,立足于实战,也突出一个威慑的信息。威慑谁,自然是美国,这就充分显示,中央军委在面对中国遭受主权侵犯和美军挑衅的情况下,将直接向美军发出挑战书,中美军事对抗究竟谁更强,就让事实来见分晓。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华为重磅发布!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