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朝鲜一个十足过分的举动这样做太令中国失望了
www.wforum.com | 2010-07-29 20:03:1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媒体报道,朝鲜足球队因为在和葡萄牙队比赛时以0比7惨败,后来又媒体传言朝鲜足球队全体球员被下派煤矿,而近来有最新消息报道虽然没有让整个球队下煤矿,但是朝鲜足球队主帅金正勋被开批斗大会送下煤矿进行改造。

  一场足球失败之后,整个朝鲜足球队上下都人心惶惶,而其主帅回国之后虽然作了深刻检讨却未被同情依然受到严重的惩罚。本来朝鲜在我的心目中的形象还是比较好的,但是就这一事件之后,我对朝鲜的印象完全改变了。朝鲜对足球队的这个惩罚实在是太过分,而从整件事情来看,从结果而言,朝鲜足球队在球场上并未只有失败。然而在面临葡萄牙这个强敌面前,朝鲜队的失败并不能太过自责,毕竟葡萄牙足球在全球领域范围内都是佼佼者,能与其媲美的球队并不在多数,本来实力就落后的亚洲足球在这些足球强国面前就显得比较落后了。莫说是朝鲜,即便是美洲或者欧洲一些足球实力相当强的国家在面对葡萄牙的同时都显得苍白无力。

  如果根据朝鲜的这个处罚的话,那么作为一直都没能进步的中国足球队应该给予什么样的处罚呢!如果换成是中国足球队代替朝鲜踢那场球,那么朝鲜是不是要把这支球队的队员都枪毙呢?

  朝鲜的这个举动太过分了,我作为一个中国人都看不下去了。体育的精神就在于强身健体,增进互动和交流,他的目的并不是在于名次和奖杯。过分看重比赛的结果就完全违背了比赛的意志,歪曲了体育竞技最终追求的目的。而且我们更应该具有宽容仁爱的心,这样才能够创建一个美丽友好的家园,富饶强盛的国家,和谐生活的世界大环境。同时朝鲜作为一个社会主义国家,他们这样做更加违背了社会主义追求的本质,即共产主义社会。但是这个问题是朝鲜人的家事,中国也无从下手,想要帮助他们球队也没办法啊。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欣喜若狂后 他们后悔了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