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内幕大曝光:中国向美国摊牌,北京不怕事情闹大
www.wforum.com | 2010-07-28 22:12:1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西方拿中国最近的举动比作美国的门罗主义,这就说明中国宣示南海主权是中国的核心利益其实就是划红线。是中国今后有关南海问题在政治外交军事的行为准则,这是中国南海政策的重大转变,有关各国紧张起来是很正常的,面对中国的压力,它们不紧张才怪。

  其实从09年以来中国多次派大型渔政船巡逻执法,一些事件时常发生,对方派飞机和舰船堵截甚至对空开枪骚扰。这些都是今年3月中国宣布核心利益前的铺垫,有趣的是中国宣布核心利益的讲话是在一次与美国外交官的谈话中说出来的,说明我们首先就想到了要告诉美国,也说明我们不怕事情闹大。

  这一步早晚要走,真的走到了这一步,最不感到突然的应该是我们的军迷。

  中国经略南海主要是根据自己的实力,采取稳扎稳打的办法逐步推进以达到自己的目的。

  我们在南海的高脚屋就是实力的见证,从海里竖起几根竹竿搭个棚子到现在的三层楼式的堡垒建筑,到建设码头。从装备高炮到装备对空弹,到卫星数据链,大型雷达,这几步是一步步走过来了。

  军事上完成楔入后,我们开始逐步实现实际上的治理权,设立行政区,扩大实际控制能力,依法体现治权。09年我们开始引入民间资金发展旅游,这必将掀起投资热潮,经济的热络带来的是南海发展的高潮,这是我们的长项。我们可以不眨眼就修建几百公里世界上最快的高速铁路,这样的经济实力猴子们看着就会眼晕。以我们的能力,岛礁变小岛,小岛变大岛,大岛变大城,也并非难事。

  这一步步的走过来,路线应该看的很清楚了。只要核心利益一宣布,官员、军队、渔政、城管、百姓胆子就会陡升,凡事有国家兜着,干就是了。了解我们中国人的人应该能想到这番热闹。南海恐怕会进入一个谈谈打打,打打谈谈的新时期。

  中国火箭炮黄海大发射是给国内看的,媒体有几个懂军事的?以为300火箭炮能打到美国哩!

  不能说没有效用,大家还是很震撼的,瞧个热闹。呵呵!

  懂行的要瞧真正能点到美军死穴的东西,大杀器之类,这个却被不能曝露,所以说,我们的宣传真的是很小儿科。

  可以猜猜不拿大杀器出来的可能的几个制约:

  一、美国转道日本海演习,中国不打算进一步刺激美国。

  二、对抗刚刚开始,中国将分阶段展示肌肉,现在不过是一般展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