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狼烟四起!俄蒙两国竟又在中国后背插了一刀
www.wforum.com | 2010-07-28 21:48:5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俄新社28日报道,俄罗斯和蒙古将于9月在俄西伯利亚军区境内举行代号为“达尔汗3”的联合军事演习,演习的主要内容是打击国际恐怖主义。

  报道援引俄罗斯西伯利亚军区新闻处的消息说,此次军演俄蒙双方将有近千名官兵参加。演习期间,双方将演练俄蒙军队联合作战打击国际恐怖主义的科目。

  这次演习将分为3个阶段,所有演习项目都在战地条件下进行。演习内容包括演练组织战斗、进入火力密集区、战术编队、检验两国部队配合的协调性、进行战斗射击等。

  中美为了朝鲜已经在黄海亮剑,中国被美国逼得喘气都难。小日本看准时机已经决定在钓鱼岛驻军。而作为中国的后方,老毛子这个时候却进行军事演习。先是远东军区在中俄边境搞,现在又是俄罗斯和蒙古联合军事演习。看看演习的科目,哪里是什么反恐演习。老毛子究竟安得什么心!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