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中国陪美国佬玩游戏:要玩就得跟它玩最狠的
www.wforum.com | 2010-07-28 21:45:3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得的疯牛病又发作了,大老远地跑到西太平洋来捣乱,搞得乌烟瘴气的。

  我们要镇定,要审时度势,不可中了美国为我们设计好的陷阱,美国佬它自己会跟我中国玩命吗?它是不会的,因为它跟我们决斗,且没有决斗的必要和条件,它与我们耍白刀子进红刀子出,只能导致它加快衰败的步伐而从中成全了某些国家的趁机崛起,比如说俄罗斯与印度等,到时候别说俄罗斯站直了腰板,就怕连欧盟诸国也不会再去买美国佬的帐了,等等也包括亚洲的一些国家。

  如果中美交战,俄罗斯是巴不得也是闲不住的,梅德韦杰夫还会象斯大林一样庞爱中国,因为中美开战中的利润太惹人诱惑了,当年朝鲜战争中苏联挣得中国的军火钱还少吗?俄罗斯不会怜悯中国战死多少人的,它只对中国的钞票和黄金最感兴趣,俄罗斯是既不想看到中国超越于他,又企图想自己超越美国的。

  所以,美国现在与我国较劲斗法,不过是在接力打擦边球罢了,它是不会与我们血拼掉它的全部太平洋舰队的,再说它的太平洋舰队又算作是什么?它比起纽约和华盛顿不过就是芝麻粒而已。

  中美开战,双方只能落个两败俱伤,美国想借第三者之手来消弱中国的实力,同时还能捞到一大笔的军火横财,而又不会伤及它自己,世上没有那么好的事情。

  中国应该不拘束于周边的一国或一邦,跳出三界外,直捣黄龙府,将我们凡是能够打到美国本土之利器全部送到那个“自由女神”的脚下,看看美国还做何等的神气,关于这个能力,我们是由足够的信心的,美国佬也是比较清楚的。

  美国是怕死人的国度,它的远距离打击无不是最好的应证,但它越是怕死人,我们就得越要让多死点人,直到杀得它心惊肉跳为止。

  美国在我周边兴风作浪的另一层意思,就是想激怒我国向它出手,以达在战争中慢慢地来解剖我人民解放军的战力,因为那样比强烈要求我们向它坦诚公布军事透明度更有效果,这样我们的隐私就不言而喻了。

  笔者认为中美之战,不在地面,除非美国自己将战争的级别自觉地控制在小规模的局限境界,否则应该是全维的,超限的,甚至是不择手段的,到时候它不想流血恐怕也不成了。

  但是美国又有几度的气量与我们发生全维战或超限战呢?那将意味着它是在选择自杀或自残,我们中国人有的是耐心和毅力陪着它玩到底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