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中国已率团访朝鲜:中国要么送装备要么直接出兵!
www.wforum.com | 2010-07-28 21:12:4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韩在日本海的演习和中国在黄海的火箭炮演习,仔细分析从使用的兵力、兵器及战役想定都是针对中美之外的第三方的。双方(中美)都没有出示纵深打击的手段,比如美军没有拿出攻陆的战斧,中国也没有拿出可以打到冲绳的东风导弹以及长剑10。

  看来看去,中美使用的兵器全是朝南北棒子头上投掷的家伙!

  所以,如果看门道,看过来看过去,厉害的战略武器双方(中美)基本没露.

  中美双方用排出的阵型告诉对方(中美双方),这个仗要真的打起来,至少最初是在南北棒子的地界上打的。这就比较耐人寻味了,呵呵!

  看演习要看门道。

  我们看伊朗的演习,伊朗一上来就是战略导弹齐射,这就摆明是针对以色列的,然后是封锁海峡。这个一看,对手就明白了大半。

  中国的东海演习,靶船两艘全是模拟航母,演练打巡航导弹,主要是针对对方的反击,目标很明确。

  第二阶段,美韩去了日本海,中国现在模拟的是陆军支援朝鲜,摆明了要打是在棒子的地界上打,要么送装备,要么直接出兵,“红线”按老规矩还是画在38线上。

  05年中俄大演习则是应付突发事件进行“战役阻断”,是类似仁川登陆的作战样式。

  所以,演习摆什么阵势就喻义什么战役想定。这个“画外音”是很重要的,对手一般都能读懂。

  昨天的中国军队火箭炮演习由一句话外行很容易放过,也不大理解。

  这句话的大概意思是说本次演习“进行了单发射击”,这其实就是说用火箭炮打精度,也就是上面的精度。

  这个作用的意义可不能小瞧,配合无人机可以对可疑目标进行单炮清除,或者攻击小型车队和目标。没有精度是不可能这么打的。

  精度又是怎么来的呢?来自于该发射车配备有全球定位系统和陀螺自主定位,而上面提到的性能首先得益于近年有关元器件的成熟和稳定投产。

  中国外交部:外交部部长助理胡正跃已率团访问朝鲜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姜瑜28日在答记者问时说,外交部部长助理胡正跃已率团访问朝鲜。

  有记者问:据朝鲜中央社报道,外交部部长助理胡正跃于7月26日起访问朝鲜,请证实并介绍有关情况。

  姜瑜回答说:应朝鲜外务省邀请,外交部部长助理胡正跃日前率团访问朝鲜,这是中朝两国外交部门之间的正常交流。访问期间,胡正跃部长助理将同朝鲜外务省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举行会晤,就双边关系等交换意见。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