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美既恨又怕:中国歼14战机出山竟如此戏耍美军
www.wforum.com | 2010-07-28 20:55:0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歼14是忽悠老美?但更有可能将提前列装!前段时间俄罗斯披露,苏联1965年在红场阅兵式上推出的一种叫GR-1的假导弹,使美国花费数十亿美元建造一种反导弹防卫系统。

  实际上,苏联在那次检阅之前老早就放弃了GR-1计划。《力量》周刊说,在同一天亮相的另外两种移动式导弹也是假货。苏联当年试射这两种导弹完全失败。文章说:"外国军事参赞吓得魂飞魄散,北约总部惊惶失措,举世哗然,只有筹备那次展示的人心知肚明。"披露这消息的是前苏联导弹工程师,他本人亲自参加设计假导弹的支持系统,以免假导弹在铺上石头的红场上反弹而出洋相。苏联领袖赫鲁晓夫第一个大吹大擂苏联的导弹威力强大无比,吓唬西方,就在赫鲁晓夫大言不惭的时候,苏联只有4枚洲际导弹服役,但美国已拥有60枚。《力量》周刊说:"有关苏联导弹占上风的神话对苏联领导层和美国军事工业都有好处,因为后者可从中获得大批合同。" 直到1970年,苏联在陆上的洲际导弹才与美国的平分秋色。苏联在瓦解前不久,美苏整个核军力才旗鼓相当。

  既然前苏联老大哥能这么做,我们也可以学习一下,想到这段时间网络上盛传的中国4代重歼图,无论是真是假我们都高兴。但是在老美看来就不那么高兴了,是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啊!反正现在看到的都是设计图,既可能就是图,又可能真的生产。苏联还费事怕露馅弄假导弹支持系统,咱这直接画个图往网上一发就达到了目的。

  兵者,诡道也!真真假假虚虚实实之间,老美现在是既恨又怕!不论真假都够他们闹心的,那就让他们好好忙活忙活去吧。

  美国政府日前对一直以来背地里讨论的对日出售下一代战机F-22隐形战机一事首次表现出了肯定反应。美国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NSC)负责东亚事物的顾问戴尼斯威尔德表示:"我们欢迎讨论关于将下一代战机提供给日本的问题。"他解释其背景说:"中国在加快步伐实现空军现代化,日本面对朝鲜的导弹及核武器开发行为感到了威胁。"

  F-22战机被称之为"梦幻战机",其威力远远超出其他战机。与F-22相比,之前一直称霸天空的F-15、 F-16、F-18战机简直就是"小儿科"。在这些战机实施的模拟空战中,F-22战机以144比0的战绩取得完胜。虽然白宫并未透露具体销售量,但《华盛顿邮报》报道说:"日本的计划是,到2010年为止拥有100架F-22战机。"如果日本拥有这么多F-22战机,不仅能增强航空自卫队的战斗力,甚至会对东北亚的军事平衡产生重大变化。中国舆论立即表示忧虑说:"台湾海峡20年来的军事均衡将被打破。"中国针对美国的F-22战机,已经着手开发尖端战机"歼-13"和"歼-14"战机。中国的目标是,2015年将新型战机进行实战部署,但如果日本拥有F-22战机,中国必定会加快步伐。

  台湾空军官员早前证实,中国在公布新型歼-10战机后,已经展开新一代战机的研制,其中以美军F-22战机为假想敌的"歼-14"战机最引人瞩目。

  该名官员表示,按照中国新装备服役,下一代装备展开研制的惯性,新一代战机研发工作已大幅度展开。其中,歼- 11战机就是在中国生产的苏-27战机,歼-12战机研发已终止,歼-13战机目前由沈阳飞机公司研发,研发歼-10成功的成都飞机公司,则研发歼- 14。中国为争夺东亚制空权,投入大笔资金与人力。

  这位官员还说道,歼-14战机是以美军已服役的猛禽F-22为假想敌,具有一定程度的雷达隐身功能,可能在2015年服役。

  中国西安飞机工业集团一架重点型号飞机于今年年初首飞成功,该集团报纸对此进行了报道,但没有公开该飞机的型号,只透露这款飞机已经研制13年之久。由于14年前(1994年)中国战机研究已经开始强调隐形,因此,外界推测这可能是具有隐形特征的战机。

  德国《军事技术》杂志认为,歼-14战机计划将在2012至2015年服役,装备一种主动电子扫描相控阵雷达,具有同多目标作战的能力,并可以识别出目标的相关数据。

  --本人在此说明一下,此帖子是在一个军网淘换的,外国专家对不清楚的事情只能猜测,而我们普通军迷也只能猜测,但是请不要忘记这样一个事实,凡是大家争吵的不可开交的时候,往往事情就会朝着戏剧化的方向发展!就象当年歼-10的横空出世一样,在宣布以前不也是大家一直在猜疑吗?国外也一直在猜测,因为咱们保密工作做的好。

  所以我在这预测,在大家众说纷纭摸不着头脑,都说有但又好象又没有的时候,也许这个东东就真的出来了,哪天一打开电视,播音员洪亮的声音又在激动的宣布,某国产歼-XX型战机经过我科研工作者十几年的努力,关键技术终于获得重大突破,此型机的研制成功,使我国成为即美国之后,世界上第二个具备独立研制开发生产四代隐身歼击机能力的国家,然后放一小段视频给大家过瘾。我想谁也不敢说这不会变成事实!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