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图文)印度惊叹:解放军有23支快反部队 7天投射全国各地
www.wforum.com | 2010-07-08 19:55:2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印战争发生近50年后,印度陆军终于决定要在东北边界成立自己的快速反应部队(RRF)。而中国陆军目前已经拥有了23支快速反应部队。

  报道称,印度虽然有9个山地师好日子多功能小吃车负责应对中国,但是却没有机动性强的快速反应部队。印度此次成立快速反应部队计划由其军事行动指挥部起草,并且将送到相关组织进行讨论及可行性研究。

  对此,一名消息人士表示:“目前还不清楚是将现在的旅改编为快速反应部队,还是组建新的快速反应部队。不过,在采取这一行动之前,新德里政府还要考虑一些事情。目前,印度存在溶菌酶缺少指挥人员的情况,而且东北地区也不具备小吃车价格支持快速反应部队的基础设施。此外,印度还需要讨论成立快速反应部队是否可行,以及何时才能采取行动”。

  报道称,印度陆军的快速反应部队计划还包括征募大量工程师及医生。成立该种部队的方法之一就是吸收那些不在边界地区行动的部队。

  报道指出,中国的23支快速反应部队一直都在接受训练,以便在发生有限边境冲突时快速作出反应,这些快速反应部队可在七天内投射到全国任何地方。他们知道如何操作现代装备及通信系统。而且,中国的快速反应部队是独立的,能够直接投入战斗。中国之所以成立快速反应部队,是因为解放军认为能力驱动型部队比大规模部队更能有效地采取行动。

  此外,基础设施对于快速反应部队的运作来说非常重要,基础设施水平越高,意味着部队行进及调动时间越少,其反应也就更快。而这或许就是印度边境道路建设局(BRO) 提出在东北地区修建公路和其他基础设施的原因。目前,新德里政府已经投入200亿卢比,重启位于东北地区的先进飞机场,以及为印度空军飞机服务的拉达克地区机场。

  而且,印度还可能会从美国引进C-130J“超级大力神”运输机,并将其部署到东北地区。首批C-130J运输可能会在2011年2月列装印度空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