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美航母不是来恐吓中朝:只因中国做过一件事
www.wforum.com | 2010-07-07 21:26:4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当前,中国东海实弹军演正在进行之中,据说俄罗斯也在远东地区进行俄罗斯20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叫做"和平2010"的战略演习。

  媒体都把现在中俄的军演,与当前的半岛局势,和美航母进黄海要与韩国搞联合军事演习联系起来。其实并不然,首先中国人民解放军的东海军事演习就是列行惯例的一次年度演习,只不过提前了十多天而已。

  俄罗斯所谓的,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东方2010"战略演习,也是去年俄罗斯总统早已下达的任务,相关的演习部队早在今年的三月,就开始做准备了,按照惯例,俄罗斯每年冬天都要举行大规模的军演,所以说,说中俄军演是应对半岛局势和美航母来黄海是没有说服力的。奇怪的是,美韩分明知道中俄要在这个时间有相当规模的军演,他们为什么也偏偏在这个时候来凑热闹呢?并且还打算派航母进入及其敏感的黄海区域。

  如果说是为"天安"事件来黄海威胁朝鲜,那更是没这个必要:韩国与朝鲜只有一线之割,韩国的境内就有美国的军事基地,切,朝鲜的军事实力与美国的军事实力没有什么可比性,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再加上韩国的军事力量,尽管朝鲜五吹六啦的不知天高地厚,美韩加起来,对付朝鲜,那简直是易如反掌,没有必要绕道黄海来对付一个不堪一击的朝鲜。

  说是来威胁中国,从常理上来讲也是不大可能的,因为,美国不是一再请求我们和他一起管理地球吗?不论是C7\C8\还是CX美国都要体面的请求我们去参加,甚至不惜放下了全球老大哥是架子宽宏大度的请求我国同他美国创建C2,在这种中美关系持续升温的前提下,美国怎么会来威胁我们呢?那么美国要来黄海又是为了什么呢?

  本人愚见,事情的原由,出自前不久,中国顺应了美国的愿望,在联合国投票同意了制裁伊朗和朝鲜,美国认为:中国在这样一个,冒"出卖朋友"口实风险的重大问题上,中国义无返顾的投了赞成票,是美国积极向中国示好后,中国做出的"我接受"的回应。尽管在对台问题上,中国有很强的反感,美国的经验证明,中耕的反感对美中关系的影响是有限的,每到这个时候,中国抗议几天就没事了。

  因此,美国的判断,针对中国的"黄鼠狼给鸡拜年"策略大工告成了。也就是说,他美国把我们当成 "二百五"了:你们中共不是要提倡"和谐世界"吗,作为站在一条线的朋友,我们美国把航母开进你们黄海,你中国应该不会介意,如果你中国大喊大叫的说什么"威胁",那还算什么"和谐世界"?更何况,你们中国也签字通过了制裁朝鲜吗,既然你们中国同意了制裁朝鲜,在对待朝鲜问题上,中美就是志同道合的朋友,我们美国为了我们共同愿望,不远万里来到你们黄海,来对付朝鲜,你们中国应该高接远迎才是,哪有什么"威胁"之说?.美国是在这种心态下试图带航母来黄海搞军演的。不用说,他美国真的把我们当成"二百五"了。

  据说,中俄当前的军演,惊怕了美国,演习要推迟,航母也不一定要来了。但是,不管什么说,美航母进黄海确实会损害到我们国家的安全,确实会损害到我们大国的形象,确实会损害到我们民族的尊严,确实会丢尽我们的脸面,成为世界级笑话。因此,我们一定要一千个不答应,一万个不答应!如果美国胆敢来黄海,我们就毫不客气的击沉它。

  我们再不要幻想着美国可能会成为我们的朋友,讲"和谐世界"也要分个青\红\凿\白,和谐,应该是对朋友而言的,对敌人来说,你想和他和谐,他就和你和谐吗?对台军售就是一个再明显不过的例子:我们刚刚扔下自己多年的朋友,为他美国去捧场,(同意制裁朝伊)还没转过腚来,他美国就反脸不认人,倒打一耙(对台军售),宇宙有这样的朋友吗?

  当年古巴导弹危急时,美国为了不让苏联在他的屁股上砸上"钉子"带着核弹的舰队,冒着毁灭全人类的核大战的风险,硬硬的把苏联挡了回去。当年美国能,我们今天为什么不能?

  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如果美国真的胆敢来黄海我们就把它击沉!最起码,也要万舰齐发,把美航母挡在黄海之外。要不然,我们有何脸面向全世界人民交代。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