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美俄傻眼:中国已经全套掌握苏35技术
www.wforum.com | 2010-06-29 20:20:1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美某权威军事网站报料:美军方根据中国某军事论坛上的一个回帖获取了一个重大情报:俄罗斯苏霍伊设计局对中国的侧卫战机整机出口已结束,中国已完全消化吸收了俄方苏霍伊战机的技术,在很多方面甚至超过俄方。而就算是俄罗斯侧卫战机家族的最新型号SU35,其性能与中国完全国产的J11B最新改进型战机相比亦无优势!中国很可能是提前仿制了俄罗斯的SU35!

  有一次,一批俄罗斯专家来参观沈飞,要求参观中国最新的激光生产线被中国拒绝,可把这些毛子气坏了!

  这些毛子回家后可不要紧,不知进了什么谗言,惹得大毛子和毛子头们雷霆大发,把原来能够卖给咱们的原料、配件直到al31系列发动机统统停止出售,要给咱们断粮!但是殊不知我们航空工业等的就是这一天,原来由于进口回扣作怪,某些腐败官员指定咱们航空工业生产厂只能从毛子或者其他洋鬼子那里购买原料或者零部件,现在人家不让买了,咱们航空工业终于能出一口气,把专门给国内主机厂配套的国内原料和零部件厂都召集起来,告诉他们:"兄弟们,可以出头了!不用仅仅小批生产或者出口美国波音麦道让人家用了,自己飞机终于可以用了!!!

  刚开始说钛合金没着落,有官僚(不知出于什么原因,回扣?)还竟然指定宝钢作为专门供应商--放着专门冶炼钛的厂子不用!可惜宝钢的材料不合格,于是就用我们西部某单位得了,好用得很,沈飞工厂的工人称赞国产钛合金比原来进口的只好不差!特种钢材刚开始又莫名其妙指定本钢生产,又是不合格,于是又到西部三线单位找到了比原来进口的只好不差的特种钢,呵呵,至于航电,早就不用毛子得了,发动机现在也有太行可用--所以,毛子断粮之后不久,咱们自己就解决了所有一系列问题,真是效率很高啊!

  现在这个世道,咱们要想大发展,还非要人家卡脖子或者断粮,不给压力,不把我们逼到墙角,某些人的思想和行动都是不能转变过来的!所以,我们爱国者必须拥护立足自力更生的胡总书记,拥护他的国防政策,只有他的政策才能让国防和经济协调发展!

  与俄空军现役的“苏”系列战机相比,苏-35的油箱容量增加了20%,航程也因此增加到4500公里。另外,由于装备了“土星”公司研制的新型发动机,推力也达到14.5吨。其机身上装备有150多个各种类型的天线和传感器,随时为飞行员提供全方位信息。

  试飞成功让俄空军总司令亚历山大·泽林十分兴奋,他说,苏-35的成功表明俄第五代战斗机的研究方向是正确的,“俄将组建3个由苏-35战机装备的飞行团。”“苏霍伊”公司总裁波戈相说,公司手中已经握有大量对新战机的订单,“公司将首先考虑已经拥有传统销售渠道的东南亚、中东和拉美。”据透露,苏 -35将在2011年开始装备俄空军并开拓海外市场。

  已经有69年历史的苏霍伊设计局,将凭借着苏-35继续引领俄战斗机设计的最高水平。据俄媒体报道,目前由该局设计的“苏”系列战斗机(苏-24、苏-25、苏-27)组成了俄空军60%的战斗力,而海军战机则全是“苏“系列。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