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中俄反目成仇 中国竟成为俄媒体批评对象
www.wforum.com | 2010-06-29 20:07:5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网友眼中,美国才是中国唯一一个具有威胁的国家,俄罗斯才是中国真正的朋友。俄罗斯是不是朋友呢?这些是必须看真实的情况。从前,可能中俄的利益绑在一起,双方不得不依靠对方来互相发展,而现在中俄双方似乎在发展各自的道路,特别是在军工方面,中俄双方是分道扬镳,俄罗斯人嫉妒中国的进步,如今已经把中国当成他们唯一一个攻击的对象了。

  在现如今的俄罗斯人和媒体眼中,中国并不是善类,中国似乎成了翻版的俄罗斯或者说是小偷邻居了。中国样样都是在复制俄罗斯的专利品,俄罗斯有无数的专家子称,中国的歼15舰载机是翻版苏33并且在质量上存在眼中的问题。是复制过程中的弊病。在此之前,俄罗斯更有多家媒体报道中国军工长年累月偷盗俄罗斯的技术。

  不仅仅是军工方面,在普通的消费中,俄罗斯更是指出中国珠海是全球最大的假冒市场,珠海市面上的各类电子产品和高科技产品都并非真实国产而且拿国外技术挂中国制造,是典型的挂羊头卖狗肉的行为。

  俄罗斯的军事部署统一在瞄准中国,俄罗斯人曾指出,中国有野心,企图吞噬俄罗斯的国土,为了防范中国俄罗斯将联合美国一同对付中国,并且俄罗斯在军事部署上视中国为第一大威胁。甚至是俄罗斯的实际掌门人普京对中国的态度也是极其冷漠,恐怕也是视中国为敌对国家吧。为了对付中国,俄罗斯甚至是要联合美国一同对付,看来中俄确实是出现了反目成仇的迹象,否则中国不会屡屡成为俄罗斯媒体唯一一个被攻击的对象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