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东海舰队主力悉数出海:中国和朝鲜都出招了!
www.wforum.com | 2010-06-29 02:20:30  新浪军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宁波日报6月27日的报道透露,中国海军6月24日发出禁航公告,将于6月30日至7月5日在东海进行实弹射击演练。坊间普遍认为此举是针对美韩即将进行的黄海军演,有网友雀跃道:中国出招了!

  朝韩天安号事件闹得沸沸扬扬,朝韩已经争论得不可开交,在这个时候,韩美高调声称要在中国的黄海及其周边海域开展军事演习,许多网友认为,明里是针对朝鲜,但是暗里针对谁,大家都知道。中国绝不能等闲视之,作与己无关,高高挂起之姿态。

  有网友对美国航母将进入黄海军演分析道:对任何一个国家来说,当另一个国家组织这样庞大的航母战斗群进入到可以威胁本国安全的海域时,实际上都是一个最佳的练兵目标:既然你可以在这个海域炫耀武力、进行演习,我同样可以针对你的行动,组织相应的行动,把你作为目标进行演练──这是一个最接近实操的演练目标。从军事的角度上,这种演练会收到一般的演练或训练所达不到的效果。

  新华社引述韩国媒体近日报道,朝鲜宣布在朝鲜半岛西部海域划设「禁航区」,禁航时间为9天。有分析人士认为,朝鲜可能会在该区域试射短程导弹。美国国务院发言人菲利普·克劳利25日表示,美国不希望看到朝鲜再次进行导弹试射。

  有网友发现:东海舰队主力舰船最近悉数出海,新黑鱼们也都不见了!老的几条好像也要出海了!针对美韩黄海军演,我们和朝鲜都出招了!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秦刚表示:我们十分关注有关报道,正在密切跟踪事态发展。当前形势下,有关各方应保持冷静克制,不做加剧局势紧张、损害本地区国家利益的事。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