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中国这次破获东伊运案件重大意义抓了就杀!
www.wforum.com | 2010-06-29 02:17:04  新浪军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现在爆出这个反恐消息,可能会点出背后的势力,至少会暗示点点猎庄狐狸 发表于 2010-6-23 08:59 PM漏斗子:这次破获案件,更重大的意义不在抓了几个大虾米,而是政策的转型。过去的政策(二代开创的)将有些“捣乱分子”赶出去了事,热比娅就是放出去的。所以,既然上面对这些人采取“驱赶”政策,公安、安全部门怎么会下大力气去寻找踪影?因为找着了也就是一个“赶”字,过几天人家转一圈又回来了,花的功夫不全白搭了。上面的政策就是绥靖,鸵鸟往沙子里一栽,外面事情不管了。3.14、7.5事件,是人家主动出击,不让你太平和谐,被逼得没办法了。

  要抓了,就是要杀了,不是再“赶”了,那就不一样了。强力部门就会花功夫去寻踪影,抓来就处理,遏制他们还是做得到的。就怕到时候有刹车,强力部门最怕这个,埋头苦干好不容易弄到线索,上头一句话就废了。

  中美开始摊牌了,这不美国就是这些人的主子,没有说出来只是在警告 ,不知有人感觉了没有1122 发表于 2010-6-24 05:49 PM漏斗子:发言人说话还是客气的,留有余地。其实这些人的经费从何而来,审讯肯定会涉及到。知道了暂时不说,大家心知肚明。

  中国量子通信技术获得突破听起来,这并不像是一个复杂的实验:位于北京八达岭长城脚下的送信者,要向站在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的收信者发出一段信息。

  这段距离仅有16公里,在晴朗的白天,他们彼此甚至目力可及。

  普通老兵 发表于 10-6-24 15:49漏斗子:这个如果突破,飞机上打手机就没有问题了。从报道中还看到,中国还在研制“光通信”,即用光线输送信号。上海世博会上有一个展览馆,展示用光线接入互联网,一套“LED光学无线网络”最高传输速率达到2兆/每秒。

  没错,我也有这种感觉,如此高调地宣传这个案件,可能就是一个信号。所以,楼上有个跟贴我提到今后我们会更加积极地参与反恐,不排除利用国际组织、行动的机会出境反恐。

  水晶和谐猫 发表于 10-6-24 17:22漏斗子:我去新疆时,总舵某局的一个副局长说,动兔的组织水平比南方的地下传销组织差远了。只是长期以来受政策面的影响,没有花功夫去搞就是了。

  乌兹别克斯坦、哈萨克斯坦与土库曼斯坦3国的总统都上了美国的独裁者名单,只是美国表面上说的一套与做的一套是二回事吧了。

  安集廷事件被乌国总统卡里莫夫镇压下来后,乌国与美国已明显出现裂痕。目前非常期望和我野牦牛 发表于 10-6-25 18:56漏斗子:我们与乌克兰的关系,看几个军工合作项目是晴雨表。如果乌方肯拿技术出来合作,说明就顶住了压力,我们就会在他们帐上打进款子,支持就在这里头了。乌克兰原来与我们关系不错,就是中间颜色了一阵,不稳定。所以先干上实事,政治上就会后续跟上。另外那个方向,俄罗斯在一线,我们还是二线比较妥当,毕竟人家曾经穿一条裤子,我们要进去,还需要时间。如果乌克兰稳定下来,也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了,我们的机会比俄就多多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