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中国使出绝招:一项重大决策让美国胆战心惊
www.wforum.com | 2010-06-28 20:35:23  米尔军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从来就是言而无信的无赖国家。早前美要求中国配合其支持制裁伊朗,但遭中国反对之后恼羞成怒,公然宣布加大对台军售。国务卿希拉里甚至在面对全世界媒体叫嚣:除非中国支持国际社会阻止伊朗研发核武器,否则要冒被外交孤立的风险,能源供应也会受到影响。

  然而,中国最终还是在支持制裁伊朗的议案上投了赞成票,不管是出于何种动机,毕竟还是如了美国的愿,按理说,美国对中国的支持应该感恩不尽,因为只要中国坚持不懈,对制裁伊朗就成空话,但是,美国非但没有感谢中国给它一个台阶(如果中国坚持自己立场不让美国得逞,那美国将彻底在世界面前颜面丢尽),在达到目的之后将炮口对准了中国,在对台军售上变本加厉,公然挑战中国的极限。

  更令人不可思议的是,美国不仅仅是在对台军售上大做文章,甚至联合中国周边鸟国,开始明目张胆挑战中国底线,前先是联合韩国要在黄海举办以航母战斗群为主体的大型军事演习,其动作已超过了历史的规模,甚至打破常规直接触犯中国的神经,兵临黄海。紧接着又与日本要在南海举行联合军演,同样将矛对准中国。

  笔者以为,对付这样的无赖,中国不应该抱有任何幻想,甚至指望美国会对中国网开一面,那些所谓唯美独尊的精英应该清醒了,美国始终是美国,永远都站在中国的对立面,欲制死地于中国而后快。中国没有妥协的余地,丢掉任何幻想,只有用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来反击。

  首先要对其小卒们施压,用行动警告它们不要轻举妄动,要让它们明白,今天的亚洲不再是美国说了算的时代。除了展示武力,以中国的能力还完全可以用经济手段来制裁,尤其是韩国和日本,因为今天的亚洲中国是老大!

  而在对付美国对台军售的把戏上更应该敲击其神经,可以支持伊朗的防卫性武器的研制。中国在支持联合国制裁议案中的前提就是美国必须放弃武力对付伊朗,而对这样言而无信的无赖国家是绝对不能相信的,那么只有辅助伊朗建立强大的防务防御能力,这也不违背联合国的宗旨。就这一招足够让美国神经错乱一阵子。

  防御性武器的范围也可以以美国对台军售相同等,那么对伊朗出售反导系统技术就是理所当然了,其一可以让伊朗真正拥有对美武力进犯有所防范,其二,众所周知美国最忌讳的就是中国反导能力,其三,更可以让美国领教一下,中国的反导系统真正的威力,以实战来检验中国的反导能力究竟有多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