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列强很恐惧!解放军将用此武器封锁对方海域
www.wforum.com | 2010-06-28 19:27:39  米尔军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 整个航母舰队被潜射“电磁脉冲炸弹”破坏了所有雷达等电子设备。2、许多军舰进水口吸入了大量废鱼网并缠死推进器使其瘫痪 。3、舰队许多军舰不知被什么武器从水下把船底炸成两截。

  这不是开玩笑,都会是真的。而且这些新概念武器都是美国核航母“里根号”送给我们的。

  此后对方军舰的进水口肯定会加上拦网,所以我们用带长线的 “细长小浮标”(手指粗,0.3米长)很容易被大力吸进进水口的拦网格、我们叫它“引标”;此“引标”后边带的长线接着“鱼形炸弹小浮标”,炸弹小浮标被 “引标”大力(进水口的吸力)往里拉受阻于拦网,并被拉响炸开拦网(这都是“引标”被提前吸入进水口起的作用)。

  “炸弹小浮标”是比“引标”大的鱼形浮标,里边带有微量爆炸装置;与它相连的这段线是金属线,并带有保护装置;所以这段线不会被微量爆炸炸断。这段不会被炸断的线接着鱼网,并通过炸开的拦网,靠进水口的强大吸力,把鱼网拖入军舰的进水口;并堵死进水口,缠死推进器使军舰瘫痪。要实现这些目的还需要一套装置——“反舰拦海线”。

  我们在大海航线的水下数米,横拉一条几百米的长线;快速航行的军舰能发现吗?我们要用这条几百米长的横线挂军舰。

  您看,多种军舰侧面水下的船头部分,刚好有个大弯钩、所以被这条横线一挂一个准。

  我们把带多个“引标”和鱼形“炸弹小浮标”的多条鱼网(每条10x1米长),纵向分段挂在这条横线上;这几百米长的横线一头接着沉在海底的锚,另一头接着沉在海底的废“秤砣”(现都用电子秤,秤砣没用了);如横线被快速行驶的军舰挂上,横线一头是锚拉不动,另一头的秤砣会带着多条鱼网、从军舰的侧下后方、向军舰的底部快速砸过来(如果是炸弹呢)。您说,这时的军舰是不是被鱼网三面包围了?因这些鱼网多处线接着“炸弹小浮标”和带长线的 “引标”,这时的“引标”早就钻进军舰的进水口了(因进水口的强大吸力)。

  我们把这条横线叫“垃圾反舰拦海线”。如把秤砣换成海底水雷,那就是“普通拦海线”,它会对军舰作双重攻击——鱼网攻击加水雷;而且水雷是炸在要命的船底。

  如果横线上不挂鱼网,把秤砣换成“潜射式电磁脉冲炸弹”;它就叫“脉冲弹反舰拦海线”。它可了不得,如在航母舰队上空爆炸,整个航母舰队就得向后转——回家。因它们的所有雷达和多种电子设备、都被强大的电磁脉冲破坏,成了聋子瞎子,不回家难道等死?

  还有对方骄傲的“宙斯盾系统”可能变成“气死盾”;因水下的打击距离太近,太突然;“宙斯盾”可能来不及防。我们把拦海线定在水下数米(用多个鱼形“半潜浮标”定位),是要放过鱼雷、扫雷舰、护卫舰,拦截重量级的主战舰。

  我们还有一套用透明鱼网、线接炸弹标、再串接长引线及引标;丛浅海到深海及海底,对潜艇的多种战法同样精彩。

  您想,海水中多处随海流、飘动着多个带长引线的引标,可与它们相连接的炸弹标、废鱼网都躺在海底或水下上百米深,潜艇快速从此过、先不说它能不能看见这些细线和透明的引标,就是看见了也可能把它们当小鱼了。潜艇行驶可是前边大量吸水后边大量喷水,它能不吸入这些“引标”吗?上百米深的水下,潜水员敢出来排故吗?

  我们的潜艇用这些“反舰拦海线”和“反潜幽灵网”如虎添翼,会让对方无法招架;到处设机关陷阱、封锁对方、压缩对方、让对方的舰队无法运作,甚至堵到家门口。还可在这些网和线的后边伏击对方,对方追时这些都是陷阱。而且还可防鱼雷。

  大型核航母加舰载飞机近百亿美元,您说废鱼网、废称砣多钱?带潜艇的航母舰队多钱?我们要用这些“垃圾”武器,教训张牙舞爪的世界恶霸。让他们明白——今天弱国用智慧同样能打败超级强国。

  因我们有一套让这些看来很乱的线、网、标、弹、变成很听话的办法;所以我们的潜艇很容易布置它们。至于什么办法我暂时不能说,我要保证我们的潜艇高于对方仅有的这点优势,要以弱克强不容一点马虎。

  如对我的新概念武器感兴趣,请看下集——反空天战机X-37B的“超微纳米卫星接力站”。 或在本论坛查我的“这样救全人类的命,这样阻止战争及核战争”。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