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不得不说:黄海发生战争后,中国会惨不忍睹
www.wforum.com | 2010-06-14 20:43:33  51军情观察室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首先,伴随着中国和平崛起的脚步,中国威胁论的声音也是不绝于耳,更有人说中国是不负责人的大国。他们把一些国际上处理不了的问题都推给中国,往中国身上泼脏水。一个正在进行中的事件就是事实,那就是伊朗核问题。俄国人收取了保护费,美国人占领了道义的制高点,倒霉的是中国人。他们嘴上明明说要处死伊朗人,而绞索却套在中国人的脖子上。美国人更是去劝说沙特,以解中国的后顾之忧,真是用心良苦。

  从目前的信息来看,“天安”号事件的调查结果只是韩美作出的,俄罗斯并未得出结论。美国这一次还要在道义上占先机,中国必须针锋相对的找到一个合适的切入点。

  当年,由于金日成的军队进入到三八线的南侧,促成了联合国军的干预,使得中国军队只能以志愿者的名义参战,开始了惨烈的抗美援朝。

  第二,其实如果应对得当是打不起来的。美国这次就想到别人家的门口溜溜他的两只狗,显示一下他的身份。一只小狗没栓链子,满处乱跑。那只大狗呢,拴着链子了,而且还紧紧地牵着。如果小狗惹了祸吃了亏,他就会把栓大狗的链子放长些,吓唬吓唬人。但是对方的精神如果不正常,非得要硬来,那后果可就严重了。原子弹正常人一般不敢用,但是不正常的人就不好说了,空气海水都会被污染,比火山灰厉害多了。

  第三,如果打起来,战场不应该包括黄海海域。因为从战术上来讲,日本海更适合美国作战。

  美军把航母开进黄海肯定不是冲着朝鲜来的。有的网友说了,坛坛罐罐打破了我们再建,我认为这些人的大脑思维有问题。人家打仗为什么要损害你自己家的东西,你是冤大头啊?人家请客你来结账, 撑的!要打仗请到日本海!

  第四,中国的现代化进程已经到了关键时刻里,不应该因为短暂的停滞而夭折。那些梦想回到50年代的80年代出生的人,不用说别的,没有电的日子你就没法活。

  青岛这个地方被德国人、日本人占领过,美国人建过基地,苏联人曾经准备在这里登陆,这些都说明了她的重要性,是兵家必争之地。

  超限战好像是弱者抗衡强者的有效手段,其实它只是一种没有框框的战争思维,如果强者使用它会更能得心应手。试想,隔三差五有几枚攻击朝鲜的战斧导弹,因为导航系统被干扰飞到了东北地区,再或者朝鲜战机“误炸”了在东北的某个美国企业。这些都会使该地区成为不安全的地方,外资会纷纷撤走。大连想超过印度的班加罗尔,也许会因此反被班加罗尔收编。盎格鲁-撒克逊集团正在谋划着怎样把在中国的投资转移到印度呢。

  最后,有的网友说中国可以借机亮亮剑,这点我也赞同。一名士兵从入伍到成为将军最少需要30年,而上一次战争也是20多年前的事了,中国未来的一批将军也应该经受一些战火的洗礼了。50年代刚刚组建的中国空军和海军,一参战就取得了骄人的战绩,这不是偶然的。他们的成功秘诀就是敢于拼刺刀、打近战。为什么一个没飞过几个起落的菜鸟能击落参加过二战的王牌飞行员,因为他们是从优秀的基层军官中选拔的,经历过战争的考验,具备优秀军人的品质。或许这个成功的案例目前正在复制。日前,空军从陆军的大学生士兵中选拔飞行学员,随着特种兵里大学生士兵的比例增加,中国的海空军技术兵种将会具备来之能战战则能胜的实力。如果亮剑的话,应该让特种兵去练练。海军还是先别去了,慢慢来吧。

  一千多年来,在高丽牺牲的中华将士不下20万。朝鲜半岛问题历朝历代都是中华国力的晴雨表,比如 隋炀帝、唐太宗,还有慈禧时代。用现在的观点看,朝鲜就是中国的通用汽车,不管怎样都要救。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